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级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精神
2016/11/28 16:47:17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11月23日,市级机关工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精神。会议要求,市级机关基层党组织要把思想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省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落实好市委常委扩大会的各项要求,努力创造实实在在的业绩,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传达会议精神后,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刘开山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以“聚力创新,聚焦富民,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主题,明确了今后五年全省发展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为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提供了坚强保证。落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要求,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是市级机关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主要任务。
   刘开山要求,要将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推进完成好全年各项工作结合起来,采取多种形式,原原本本、学深悟透,真正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代会描绘的蓝图、做出的部署、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要扎实抓好当前工作,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落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要求,同推动全年工作落实有机结合起来,对目标任务进行“回头看”;坚持问题导向,以改革的思维和方法突破矛盾,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要认真谋划研究明年工作,围绕“两聚一高”主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创新摆在核心位置,明确工作思路,提出创新举措,扎实做好机关党的建设和严明作风纪律等方面的工作,把省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
   工委书记会全体成员和其他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并进行交流讨论。
  

站内链接:
2022/1/7 15:23:12
2022/1/7 15:17:03
2021/10/29 11:36:28
2021/6/22 14:22:33
2021/4/12 14:10:32
2021/1/7 10:12:51
2020/4/1 17:24:53
2020/4/1 16:54:48
2020/3/30 10:37:45
2018/11/27 11:18:2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