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民防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南京瞻仰雨花台革命烈士
2016/11/22 9:05:18   来源:市民防局 陈海军            打印本页   

     为深入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1月17-18日,市民防局分二批组织市局领导机关、县区人防办主要领导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性教育,全市民防系统党员干部赴南京雨花台瞻仰革命烈士,坚定理想信仰;参观南京侵华日军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见证当年史实,铭记历史,珍视和平。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内,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令人发指的照片,记录了这一场轰动世界的罪行,这是每一位中国人永远铭记的历史。“落后就要挨打,发展才能自强”,全体民防党员干部看完了这一切,从内心深处发出了呐喊!
   在南京雨花台革命烈士纪念馆,恽代英、冷少农、许包野、施滉、石璞、郭纲琳等革命烈士的遗物、遗书和遗迹映入眼帘,他们中的不少人,家境相当殷实,处于当时社会的上层,受过高等教育,有的还留洋博士,面对眼前的安乐、可及的富贵和到手的钱财,他们丝毫不留恋、不动心,心中始终装着伟大的革命理想,装着处于水深火热之中的劳苦大众,他们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一次次证明了信仰的真实和力量。
   坚定信念,坚持信仰,就有了崇高的精神力量,就能接受考验和挑战,才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站内链接:
2016/11/22 9:05:18
2015/9/17 9:11:00
2011/4/7 10:15:1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