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两学一做”学在经常 做在日常
2016/11/15 9:41:00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在扎实深入推进,连云港海州滨河新区坚持学做结合、边学边改,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同时,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学在经常、做在日常,确保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铭记“学在经常”、长抓“做在日常”。前段时间,党工委开展了专题学习讨论,做好了规定动作,下步要持续不断打牢“学”的基础,在真学常学上下功夫。结合新的形势任务和要求,制定经常学、长期学的计划安排,做到自主学、自觉学。引导广大党员对照前期讨论明确的党员标准、需要解决的重点问题,一条一条抓整改,见人见事见成效。针对不同类型党小组的特点,联系不同群体党员的实际,对前段时间学习情况进行回顾梳理、查漏补缺,把学习教育任务再具体、再精准、再细化。通过这些工作,教育广大党员把学做结合体现在时时处处事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树立党员形象。
   完善学习形式,践行长效机制。认清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临时性阶段性任务;做合格党员,是一辈子的事。党工委不断全完善党员活动日、党员志愿服务、党员奉献岗等活动载体平台,形成党员长期发挥作用的有效机制。运用好、落实好、坚持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基本形式,推动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严格起来、规范起来,使经常参加组织生活成为党员的自觉和习惯,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
   “学”贵有心有恒,“做”贵长期长效。“学”和“做”没有休止符,对每名党员来讲都是终身的、一贯的要求,要躬耕践行、须臾不忘。连云港海州滨河新区坚持抓常、抓细、抓长,拿出务实管用的举措,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站内链接:
2017/11/6 10:49:24
2017/11/2 11:01:53
2017/9/8 9:57:19
2017/9/1 10:04:52
2017/8/22 8:53:08
2017/7/28 16:36:53
2017/7/26 10:41:23
2017/7/21 10:29:37
2017/7/20 10:46:26
2017/7/19 9:14:0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