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关于举办市级机关工间操比赛通知
2016/11/3 17:53:25   来源:家园网 连委工发【2016】号            打印本页   

     各机关党委、总支、直属支部,市委直属党委机关党组织: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健康连云港建设,扎实完成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各项目标任务,广泛发动市级机关广大干部职工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状态投身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胜利的伟大进程,经研究,决定举办市级机关工间操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为11月底前后(具体时间地点待定)。
   二、参赛范围
   (一)凡党的关系或工会组织关系在市级机关工委或市机关工会的各单位均可报名组队参赛。
   (二)参赛运动员为本单位员工。各参赛队对参赛运动员资格必须严格审查。对在资格问题上弄虚作假的,一经举报查实,则取消该队比赛成绩,并通报批评。
   三、组队办法
   比赛将根据参赛人数分甲乙丙丁四个组别分别进行。
   (一)甲组:参赛单位职工人数大于等于100人,每队报领队1人,运动员41人(含领操员1名),男、女不限。
   (二)乙组:参赛单位职工人数大于等于50人少于100人,每队报领队1人,运动员31人(含领操员1名),男、女不限。
   (三)丙组:参赛单位职工人数大于等于30人少于50人,每队报领队1人,运动员21人(含领操员1名),男、女不限。
   (四)丁组:参赛单位职工人数少于30人,每队报领队1人,运动员11人(含领操员1名),男、女不限。
   四、比赛办法
   (一)每组采用抽签的办法决定出场顺序,分组比赛。
   (二)比赛统一做第九套广播体操,每队比赛时做一次。
   (三)评分标准(按100分制,精确到小数点后一位)
   1、领操员动作规范,指挥准确。(10分)
   2、运动员着装整齐,精神面貌好。(10分)
   3、全队动作规范,准确有力。(40分)
   4、动作与音乐合拍,节奏感强。(30分)
   5、遵守纪律,服从指挥,进出场有序。(10分)
   本次比赛评分方法为现场打分。为鼓励单位领导干部积极参赛,凡本单位主要领导参赛的,在比赛总成绩的基础上增加0.5分;班子成员全部参赛的,增加1分。
   五、奖项设置
   每组分别设定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另设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六、有关要求
   (一)举办市级机关工间操比赛是推动市级机关广泛开展课间操活动的重要手段,是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一项具体要求。各单位要将此项工作纳入本单位创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广泛发动,精心组织,抓紧排练,积极参赛。
   (二)各单位要借此契机,认真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做好课间操,并借此引导和培养广大干部职工自觉锻炼、全民健身的积极性,积极营造健康连云港建设的浓厚氛围。
   (三)各参赛单位于11月18日前将参赛名单(报名表可从《机关家园》网站公告栏下载)报送至市机关工会(市行政中心2137房间),报名表必须加盖单位公章,同时需将电子稿发送到指定邮箱。报名电话:85818053 85826238 689038 605363,电子邮箱:lygjggh@126.com
   (四)其他未尽事宜领队会另行确定。
   附件:市级机关工间操比赛报名表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6年11月2日
  
  
  
   附件:市级机关广播体操比赛报名表(点击下载)
  
  

站内链接:
2016/11/3 17:53:25
2016/5/19 16:17:2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