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全市财政系统办公室综合业务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6/10/28 9:35:50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财政部门办公室和业务部门干部理论素养、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10月24日至26日,全市财政系统办公室综合业务培训班在省级机关管理干部学院成功举办。各县区财政局办公室负责同志,市局各处室(单位)综合工作负责同志共40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从筹划、设计、组织到实施全过程,体现出“两高三好”的特点。
    


  


    
   一是师资水平高。本次培训既有知名专家,如省委党校文化学与文化建设教研部原主任张舒屏教授;又有长期从事政务信息公开工作的领导,如省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朱江副主任,他们以丰富的工作经验、深入的理论研究和风趣的讲课艺术为学员们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讲座。
     
   二是学习热情高。在本期培训班上,大家的学习热情非常高,无论是上课听讲还是课后交流,无论是小组讨论还是案例模拟教学,大家都能仔细听、认真看、踊跃说,不放过任何一个展示自己、学习他人、提升能力、提高工作的机会。
    
   三是教学设计好。在培训需求上充分征求学员意见和建议,统筹兼顾岗位需求和个人需求;在培训理念上坚持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和财政工作实际安排培训课程,设计主题;在培训方式上突出理论与实践、思考与研讨相结合,确保培训出实招、贴实际、见实效。
     
   四是培训内容好。此次培训有针对性地安排了两大教学模块。理论教学模块:包括信息宣传与调研写作、当前我国面临的经济形势与宏观政策走向和办公室综合业务素质与能力提升等三堂课;交流研讨模块:围绕群体性事件与应急管理分小组开展模拟教学,还就政务信息公开等内容开展了深入的研讨。
     
   五是组织管理好。选派4名工作人员全程跟班管理,建立培训工作微信群,做好后勤服务工作。培训班班委、组长也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共同做好培训班的组织管理工作。通过精心安排,克服了培训时间短、课程多、路途远等难题,为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坚强保障。 
  

站内链接:
2023/12/29 16:11:50
2023/11/27 16:00:14
2023/7/21 14:42:57
2022/9/6 17:11:52
2021/7/19 16:33:26
2021/6/30 10:32:07
2021/6/24 9:22:10
2021/6/15 9:52:50
2021/4/23 14:46:57
2021/3/26 14:51:4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