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委书记杨省世批示向柏纪荣同志学习
2016/10/12 8:56:33   来源:连云港政府网             打印本页   

     中央、省、市、区主流媒体对柏纪荣同志的先进事迹进行集中宣传报道,引发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强烈反响。近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就向柏纪荣同志学习作出批示。
  
   杨省世在批示中指出,柏纪荣同志30年如一日,扎根乡村教育,坚守三尺讲台,忠诚履行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用爱心、真心引领学生成长成才,用师德、师风树立起新时期人民教师的光辉形象,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她的事迹感人至深,值得广泛宣传学习。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推进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希望广大干部群众以柏纪荣同志为榜样,在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下,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扎实苦干、奋发作为,努力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凝聚起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柏纪荣1986年8月从中师毕业后,便来到赣榆最偏远的山区学校———黑林中心小学执教。三十年来,柏纪荣先后建立10个“爱心小组”,倾情照顾残疾女孩、为白血病患儿进行全天候课外辅导;成立“爱心妈妈团队”“留守儿童之家”,担负起照顾18名留守儿童、孤儿生活的重任;拿出自己微薄的工资为2名残疾儿童购置轮椅,资助12名贫困家庭孩子完成学业;不断探索山村教育新途径,在各类刊物上发表文章60多篇,十多次荣获全国、全省教科研奖项。
  
   根植于这种坚守,柏纪荣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演绎了不平凡的人生。柏纪荣被省确定为重大典型,荣登中国好人榜,入选江苏好人榜,先后获得“全国模范教师”、“省最美教师”、“省爱生模范”、“最美港城人”、“优秀教育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据介绍,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柏纪荣同志先进事迹的高潮,赣榆区委宣传部还将组织专题学习、主题演讲、学习座谈会、先进事迹报告会、文艺宣传等多种形式活动,提振广大干群埋头实干、积极进取、无私奉献的精神,充分汇聚“践行新理念、建设新赣榆”强大精神力量。
  

站内链接:
2023/8/7 10:38:08
2023/8/7 10:35:24
2023/7/26 12:12:19
2023/7/26 12:01:18
2023/7/26 11:58:05
2023/7/26 11:53:41
2023/7/26 11:42:27
2023/7/19 18:03:53
2023/7/19 17:55:59
2023/7/19 17:53:4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