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级机关党代表会议隆重召开选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74名
2016/9/20 9:20:26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9月18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组织召开市级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市级机关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来自市级机关84家部门单位的156名党代表出席会议,参会代表均是严格按照党章和党员人数的相关规定,根据一定比例由各机关党组织推荐选举产生的,是各单位共产党员中的优秀分子,有较强议事能力和广泛的代表性。
  


  


  


  


  


  
   会议在审议通过《市级机关党代表会议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后,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刘开山代表市级机关工委,向大会通报近年来市级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后几年的工作思路,与会代表分组对报告进行了讨论和审议。审议中,代表们畅所欲言,纷纷发表意见,对报告给予较高评价。
   市级机关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89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酝酿提名,是经过自下而上、自上而下、反复酝酿、广泛协商的方式产生,并报市委批准同意,集中了多数党组织和党员的意见。在差额比例符合规定、构成合理的前提下,工委提出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并经过考察、公示,确保代表们具有广泛的先进性和代表性,能够反映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意见,代表市级机关党员的意愿。会议选举阶段,与会的156名党代表表决通过了《市级机关党代表会议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总监票、监票人以及计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从89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74名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
   会议要求,今后几年,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要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任务,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要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强化机关思想政治建设,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立足机关党建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基层机关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基层组织建设;要巩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找准切入点,选好结合点,聚焦突破点,在服务大局中彰显机关党建工作价值作为,全面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要创新机关党建工作,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更好地发挥机关党组织对机关行政工作的服务、推动和保障作用,努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站内链接:
2018/1/8 11:28:03
2017/10/16 9:27:38
2017/8/11 10:28:01
2017/8/3 9:59:21
2017/5/24 10:20:38
2017/5/10 9:11:55
2017/4/12 8:48:59
2016/9/20 9:20:26
2016/8/5 9:10:38
2016/7/28 8:50:2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