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中央先进性教育督导组来连检查指导工作
2005/5/16 16:33:09   来源:             打印本页   

     昨天,中央督导组高金祥、王润明、倪瑞明、刘文祥一行来连检查指导工作,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副主任侯家福、省委督导组组长张新民等陪同,市领导陈震宁、仲琨、杨莉等出席汇报会。
  
   在上午的汇报会上,市委书记陈震宁代表市委汇报了我市的基本情况和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我市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从1月16日全面启动,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紧密结合连云港市实际,始终把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作为一条主线贯穿活动全过程,突出重点、狠抓关键,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讲究质量、注重实效,切实做到规定动作到边到位,自选动作创新创优,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高金祥在听取了市委的汇报后指出,自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连云港市委按照中央的部署,在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的正确领导和省委督导组的有力指导下,精心组织,有序推进,工作抓得很紧、很实、很好,整个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带头,作出表率,学习培训高标准、严要求,各环节抓实抓透,主题实践活动丰富多彩,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高金祥指出,当前,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即将转入整改提高阶段,做好这一阶段的工作,关键是要在整改的质量和效果上取得实效,使整个先进性教育活动成为群众满意工程。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夯实思想基础。要精心组织谋划,切实把转段工作安排得紧凑一些,丝毫不能松懈。要按照中央规定的时间要求,集中时间、精力抓落实,见实效。整改提高阶段要从学习入手,从制定整改方案人手,深入学习《党章》、学习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和相关文件,把思想基础进一步夯实。二要落实整改措施,解决突出问题。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做好整改方案,在进一步征求群众意见的基础上,完善整改措施,并向社会通报。整改要从大处着眼,从解决突出问题入手。把群众反映最多、期望最大、有条件解决的问题解决好、处理好,使群众从中得到实实在在的利益。要将整改与征求到的意见相结合,与个人党性分析材料中查找到的不足相结合,与民主评议中提出的努力方向相结合,与开展大讨论中提出的具体要求相结合,还要与党组织日常的党建工作相结合,突出重点抓整改。三要积极探索建立保持党员先进性的长效机制。要围绕“提高党员素质、加强基层组织、服务人民群众、促进各项工作”的目标要求开展整改提高阶段工作。要按照“关键是取得实效”的要求,认真组织进行群众满意度测评。要做好第一批和第二批、第二批和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衔接工作,做到既安排紧凑,又确保质量。同时,要做好整改提高阶段的宣传报道工作,贴近实际,选好角度,体现实效,为先进性教育营造更加良好的舆论氛围。
  
   下午,中央督导组分别召开市部委办局负责人和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员两个座谈会,听取意见和建议。

站内链接:
2008/1/23 16:55:18
2008/1/22 9:21:53
2008/1/16 16:04:41
2008/1/14 9:31:40
2008/1/9 9:31:58
2008/1/4 10:01:11
2007/12/29 9:40:42
2007/11/7 9:45:55
2007/11/6 9:21:42
2007/10/22 10:02:1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