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云县组织收看全市深入推进“一带一路”战略暨加快沿海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6/9/5 9:45:44   来源:灌云县             打印本页   

     近日,市委、市政府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全市深入推进“一带一路”倡议暨加快沿海发展工作会议,传达省委、省政府关于沿海地区发展、沿东陇海线经济带建设、加快苏北发展的最新部署,系统总结了沿海开发战略实施以来,特别是“一带一路”倡议实施后我市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新形势下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和加快沿海发展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对“十三五”时期推动“一带一路”交汇点核心区和先导区建设及开展新一轮沿海发展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市长项雪龙分别讲话。县委书记左军、县长朱兴波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县四套班子领导及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和园区主要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新一轮发展的形势任务和目标要求。全市各级干部一定要围绕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最新决策部署,市委、市政府制定了“十三五”沿海发展规划、加快推进沿海发展五大工程的实施意见,以及省委20号、26号、28号文件重点任务分解方案等一揽子文件,牢牢咬定“一个总目标、三个支撑点、一个主抓手”,切实把握注重统筹、聚焦重点、形成合力三条原则,确保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到位。
     会议要求,奋力推动新一轮发展取得更加扎实成效。要把新一轮发展聚焦到做强产业上,明晰发展定位,加快壮大产业;依靠创新驱动,加快提升产业;促进港产城融合,加快拉动产业。要把新一轮发展落实到项目建设上,明确阶段性目标任务,完善项目推进组织保障机制,切实树立大抓项目的导向。要把新一轮发展体现到厚植开放上,要发展开放型经济,建好开放型平台,营造开放型环境。要把新一轮发展立足到深化改革上,以改革增动能,以改革探路径,以改革提效率,让新一轮发展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会议强调,要加快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抓好落实,广大企业家要主动融入发展大局,营造同心协力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奋力谱写新一轮发展的崭新篇章。
  
  

站内链接:
2018/1/10 10:57:02
2017/11/29 9:40:46
2017/10/19 11:04:29
2017/10/19 9:36:34
2017/10/19 9:30:19
2017/10/19 8:58:58
2017/10/19 8:57:56
2017/10/18 11:44:47
2017/1/6 10:53:57
2016/11/28 10:59:03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