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农机局开展违规吃请和公款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2016/8/29 10:39:24   来源:市农机局             打印本页   

     按照市纪委《关于开展违规吃请和公款吃喝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市农机部门高度重视,强化领导,精心组织,认真落实,深入推进专项整治活动向纵深发展,坚决杜绝违规吃请和公款吃喝
     一是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该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和市委二十条实施办法,组织机关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党政机关工作人员问责暂行办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暂行办法》等作风纪律5项新规,为进一步推进公款吃喝专项整治活动的开展,我局多次开会进行学习宣传,使全局党员干部能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同时,加大对机关工作人员的教育和约束,做到严格执行纪律规定,坚持不懈改进作风。
     二是开展专项检查,抓好责任落实。为确保专项整治活动的顺利开展,局纪检监察部门召开专门会议,制定了实施方案,明确整治范围、整治内容、方法步骤和具体要求等,确保有计划、有组织、有步骤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按照“谁分管谁负责”的原则,做到责任到人人、人人有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引导干部职工依法履职、遵纪守法。局纪检监察室组织相关人员对本单位及下属单位公务接待情况进行检查,检查公务接待事前审批手续是否履行、报销是否规范的情况,主动接受监督,切实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好、巩固住、深化足。
     三加强监督管理,严格执纪问责。进一步加强立规明矩,严格执行机关管理制度,严明纪律要求,强化日常监管,把纪律规矩立起来、严起来,加大“三公”经费、公款吃喝等监督检查力度,抓住接待审批、经费管理等关键环节,强化制度建设,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抓早抓小,动辄则咎,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造成不良影响的,依照规定从严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绝不姑息迁就,严肃处理;要采取有力措施,强化作风建设,切实推动中央八项规定落地生根。
  
  
  

站内链接:
2018/3/29 9:06:52
2018/3/22 9:00:04
2018/3/21 9:14:47
2018/3/13 9:55:48
2017/12/7 10:08:29
2017/9/20 10:55:32
2017/7/25 10:04:06
2017/7/17 10:52:47
2017/6/21 10:00:57
2017/6/21 9:52:5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