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省政协副主席徐鸣来灌云县调研扶贫开发工作
2016/8/24 10:27:34   来源:灌云县             打印本页   

     近日,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徐鸣来灌云县调研指导扶贫开发工作,并看望慰问省委驻灌帮扶工作队队员。市、县领导万闻华、左军、朱兴波、汪辉、孙小岚、杨金国、张凌云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徐鸣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扶贫开发工作取得的成效及省委驻灌帮扶工作队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他说,面对复杂严峻的宏观经济形势,灌云县干部群众团结拼搏,奋发有为,经济社会保持快速发展,城乡面貌发生显著变化。新一届省委帮扶工作队进驻灌云后,深入调查研究,科学制定规划,迅速开展工作,全体队员精神振奋、工作努力、充满活力,帮扶工作开局良好、初见成效。
     徐鸣指出,实施新一轮扶贫开发工作是党中央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作出的新的战略部署。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扶贫开发工作,明确提出“十三五”时期以人均收入6000元为新一轮扶贫标准,实施新一轮脱贫奔小康工程。灌云县要按照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做好新一轮扶贫开发工作。省委驻灌帮扶工作队要认真做好规划、筹集资金、抓好项目、加强管理,确保圆满完成这一届帮扶各项目标任务。
     徐鸣指出,灌云县要更加广泛有效地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积极参与扶贫开发,深化“五方挂钩”,强化结对帮扶,以更大的力度推进产业扶贫、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构建上下齐抓共管、全县共同参与的扶贫工作格局,确保如期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任务。
     县委书记左军介绍了我县经济运行、扶贫开发工作及下一步打算。今年以来,在省市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县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全县经济社会实现了稳中有进、态势良好的发展局面。在扶贫开发工作中,我县坚持把消除低收入人口作为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重要目标,深入贯彻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五方挂钩”会议和相关文件精神,重抓组织领导、精准帮扶、经济薄弱村建设、沂河淌片区开发和协调推进,确保了脱贫致富奔小康工程的深入实施。下一步,我县将按照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围绕全县扶贫开发的总体方案,强化精准帮扶,提升保障水平,加快经济薄弱村转化,强化工作责任,确保年内完成3.2万名低收入人口和12个经济薄弱村的脱贫目标。
     县委副书记、省委驻灌帮扶工作队队长杨金国汇报了灌云县脱贫奔小康工作情况以及省委驻灌帮扶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
     在灌期间,徐鸣一行实地调研了小伊乡盐西村、伊山镇新华村驻村帮扶工作情况,并考察了伊山镇光伏菌业园,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
  
  

站内链接:
2024/3/20 18:09:52
2023/11/9 17:23:32
2023/11/1 18:03:42
2023/8/14 14:23:54
2023/4/10 17:35:38
2023/3/28 16:39:03
2023/3/26 14:43:03
2022/10/18 17:14:01
2022/8/16 17:32:28
2022/6/7 16:28:3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