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我市重大宣传典型卢干景同志先进事迹接受市级多家主流媒体采访
2016/8/19 9:33:56   来源: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2016年8月18日,由连云港市电视台、广播电台、连云港日报、苍梧晚报、连云港传媒网、连云港发布、连云港广播电视报等多家市级主流媒体组成的采访团,集中采访赣榆区司法局副局长卢干景同志先进事迹。赣榆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思文、市委宣传部宣教处处长刘磊、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吉文献等多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宣传部宣教处处长刘磊对到会的全市多家主流媒体提出采访报道市级重大典型的具体要求,要从调解主动性、调解经济性、调解广泛性、法与情的高度融合四个方面提炼出卢干景同志身上所具有我市司法行政人的特质,报道内容要有内容、有情怀。赣榆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许思文向媒体介绍了卢干景同志的先进事迹,称赞他是真正“把群众装在心里,把困难踩在脚下”的好干部。
   卢干景,男,1963年12月出生,1981年10月参军入伍,2000年10月部队转业后,面对着人民调解这份崭新的工作,他倾注了全部的热情,这一干就是16年。面对工作上的诸多难题,他不推、不等、不靠,迎难而上,有的放矢谋划好合理调解方案。他从实际出发,结合上级有关要求,积极与相关部门的对接联动,共同推动形成了有赣榆特色的《访调、公调、检调、诉调对接具体操作规程》、《调解五步工作法》智能化调解工作新模式,实用性强,效果好,受到领导、基层人民调解员和群众一致好评。每遇医患、建筑事故、意外伤害致人死亡和群体农民工讨薪等重大纠纷,卢干景总是冲在前头,主动接案,无怨无悔,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潜移默化地感召着身边的每一位同事。多年来,连经他自己都记不清参与调解的难案、积案、疑案有多少,为双方当事人达成和解付出的心血和汗水。卢干景常说,干调解工作要有啃硬骨头的决心和勇气,哪怕再复杂的纠纷,也要迎难而上。他是这样说的,更是这样做的。身边的同事们也无一不自豪地说:“跟着老卢调解,再大困难,我们都不怕。”
   8月25、26日,连云港市电视台、广播电台、连云港日报、苍梧晚报、连云港传媒网、连云港发布、连云港广播电视报等多家市级主流媒体将头版头条刊登卢干景同志的先进事迹,极大的展示了我市司法行政人的工作风采。
  

站内链接:
2018/5/16 17:44:13
2018/1/8 11:26:25
2017/12/14 9:56:05
2017/6/7 9:08:07
2017/5/27 10:48:36
2017/2/27 8:54:43
2016/12/27 9:13:45
2016/8/19 9:33:56
2016/7/15 9:32:51
2016/6/14 9:11:1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