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民政局召开群众满意度测评会(图)
2005/5/12 15:44:16   来源:             打印本页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关于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工作进行“回头看”的通知》精神,了解党员群众对二阶段工作情况的满意程度,5月11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分析评议阶段“回头看”工作暨群众满意度测评会议,民政局机关全体人员、下属单位(企、事业)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程永贤主持会议,具体布置了分析评议阶段“回头看”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全系统115人参加了分析评议阶段工作开展情况群众满意度测评,填写测评表115张,其中“满意”票113张、“基本满意”票2张,满意和基本满意率达99%。市民政局党委充分认识到,对分析评议阶段的工作进行“回头看”,有利于党员和党组织进一步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有利于促进边议边改,巩固分析评议的成果,确保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要求落到实处,有利于统一认识、沟通思想、端正态度,进一步调动广大党员参与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积极性,为整改提高阶段奠定思想基础。为此,程永贤局长不仅要求各支部及党员干部对文件规定的五个方面的工作组织实施“回头看”,还要求对撰写党性分析材料、提出评议意见和反馈评议意见等三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回头看”。一是要通过调阅党性分析材料、与党员座谈等多种方式,查看党员的党性分析结合个人实际是否紧密,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是否到位,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是否明确;要查看党员领导干部是否从坚持科学发展观和正确政绩观以及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等方面进行了党性分析;各责任人是否按照规定对党员的党性分析材料进行了严格审查把关。二是提出评议意见情况。要通过检查支委会记录、个别谈话等方式,查看支委会是否按要求对每个党员提出了评议意见,评议的意见是否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党员是否正确对待。三是反馈评议意见情况。要通过调阅反馈评议意见的书面材料、在党员中调查等方式,查看党支部是否对每个党员的评议意见都以书面形式如实进行了反馈,党组织是否对不履行党员义务、不完全具备党员条件的党员区别情况,提出教育转化措施,落实工作责任。
  
  
   局长程永贤要求各支部在完成分析评议阶段各个环节的基础上,严格按照通知要求,通过自查和接受督导组检查等方式,对分析评议阶段工作进行认真的“回头看”;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抓好“回头看”工作,带头查找分析评议阶段工作的不足。为确保“回头看”工作落到实处,局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还对下属单位的“回头看”工作排出了具体时间表。
  
  

站内链接:
2008/1/23 16:55:18
2008/1/22 9:21:53
2008/1/16 16:04:41
2008/1/14 9:31:40
2008/1/9 9:31:58
2008/1/4 10:01:11
2007/12/29 9:40:42
2007/11/7 9:45:55
2007/11/6 9:21:42
2007/10/22 10:02:1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