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国税局党组召开通报会快、广、真、实
2005/5/11 16:51:45   来源:             打印本页   

     5月10日下午,市国税局党组通报会召开,158名参会人员测评满意率100%。
  
   其特点一是快,各个环节组织有力、行动迅速。市局党组会在充分准备的前提下于4月26日召开,同时市区15个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压茬”进行,于4月30日前全部结束。“五·一”期间各支部放弃休息作出对所有党员的评议意见,节后及时通报评议情况部署市区各支部的通报会。通报会前党组几次召开会议研究通报材料,体现了上级精神贯彻快、各个环节组织快、上下联动衔接快、会议材料准备快,从而保证了后续工作的顺利进行。
  
   二是广,参会人员代表广泛、符合民意。此次参加党组通报会的代表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下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党员、群众代表以及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入党积极分子、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保证了最大程度的公开化。
  
   三是真,通报情况准备充分、态度真诚。本着实事求是、边议边改、边整边改的原则,党组共从六个方面自查并提出整改措施,对广泛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梳理整合,从十个方面向与会同志作出通报,真正做到了严肃认真自查、虚心接受意见、实心实意剖析、真心诚意整改。
  
   四是实,整改意见措施到位、切合实际。通报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陈修根代表市局党组向大家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会议召开情况、党组排查出的问题和征求到的意见、建议以及党组整改措施。每一条整改意见和措施都制订了详细的整改意见和措施,并指定了责任领导和责任部门,充分体现了党组对存在问题的整改决心和诚恳的态度。
  
   最后,市委第11督导组张建华书记对会议作出评价,指出市局党组通报会是成功的、查出问题是透彻的、接受意见是诚恳的、整改措施是到位的,真心实意把群众需求放在第一位,既考虑到了客观性、现实性,也具有前瞻性和未来性。整个通报会体现了先进性、针对性、重点性、公开性、现实性,为下一步整改提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站内链接:
2008/1/23 16:55:18
2008/1/22 9:21:53
2008/1/16 16:04:41
2008/1/14 9:31:40
2008/1/9 9:31:58
2008/1/4 10:01:11
2007/12/29 9:40:42
2007/11/7 9:45:55
2007/11/6 9:21:42
2007/10/22 10:02:1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