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级机关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召开
2016/6/30 17:30:32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6月29日,市级机关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召开。市委副秘书长、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张天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郭光辉主持会议,工委副书记刘顺学宣读表彰决定,市级机关纪工委书记王运军出席会议。会议表彰了近几年来工作业绩突出的市级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张天石在讲话说,回顾了我们党走过的95年光辉历程,历史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为领导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的核心力量,不愧为民族复兴伟大事业的主心骨和领路人。张天石指出,当前,连云港的发展已经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市级机关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展示了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希望市级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都要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进一步在市级机关形成学先进、争先进、赶先进的浓厚氛围,积极投身到“十三五”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中去,为开创国际化海港中心城市建设新局面再立新功。
   张天石强调,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市级机关党组织和广大机关党员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用行动体现信仰信念的力量。当前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杨书记“两学一做”专题党课讲话,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紧紧围绕中心大局,盯牢目标任务,聚焦“十三五”发展,聚力发展实践,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提高机关“三服务”水平,真正把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就进一步做好新时期的机关党建工作,张天石指出,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核心任务,以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要以贯彻落实中央《条例》和省市委《实施办法》为抓手,着力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要主动融入强富美高连云港建设的生动实践,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服务大局的水平和实效。
   会上,市总工会机关党委等3名先进典型代表做表态发言。来自市级机关各部门单位的专兼职党务干部,各县区机关工委书记,所有受表彰的党员、党务干部、机关党组织代表共300多人参加会议。
  

站内链接:
2021/4/8 17:46:50
2018/7/12 10:45:57
2018/6/14 15:28:12
2016/7/15 10:05:32
2016/7/6 9:07:39
2016/7/6 8:49:44
2016/7/4 10:18:46
2016/7/4 10:15:27
2016/7/1 9:41:06
2016/7/1 9:16:0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