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物价局召开“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6/6/30 10:02:09   来源:市物价局             打印本页   

     为纪念建党95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鼓励先进、表彰典型,唤醒先进意识,努力在全局党员中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创一流的良好氛围,坚定党员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不断增强党性意识,扎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 6月28日上午,市物价局召开“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局机关在职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部分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建军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表彰了王一珺同志等8名优秀共产党员、王敬昌同志等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检查分局党支部等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部分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代表向大会作了发言。会议还举行了3名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同时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了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唤醒先进意识,增强党性意识。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建军回顾了我们党建党95周年来的光辉历程,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推进和当前价格工作的实际,对今后全局党建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铭记党史党恩,坚定理想信念。要牢记党史,不忘党恩,以坚定的理想信念,践行“四讲四有”党员要求,发挥价格职能作用,做好价格卫士;二是要抓实党建工作,凝聚思想力量。要深刻把握形势要求,切实增强党建主体责任意识,培优壮大党员队伍力量,认真做好思想教育工作,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为业务工作开展提供思想保障;三是要始终尽心尽责,提升工作实效。面对新一轮价格改革,要注重学习实践,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纪律意识,不断提高自身本领水平,更好发挥价格职能作用,营造风清气正氛围,发挥表率作用,促进价格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建军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的专题党课。
  

站内链接:
2024/3/8 18:11:58
2024/1/8 17:01:43
2023/12/27 14:30:24
2023/3/20 9:53:04
2022/9/8 17:03:25
2022/1/13 10:29:12
2021/11/25 19:07:01
2021/7/5 9:50:48
2021/7/5 9:36:59
2021/7/1 16:24:3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