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通知] 关于深入学习贯彻杨省世书记专题党课的通知
2016/6/24 18:16:33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市各机关党组织,各县区机关工委:
   6月20日上午,在我市举行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上,市委杨省世书记从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入手,为全市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上了一堂内涵丰富而又深刻生动的专题党课,他强调,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是长期而重大的政治任务,做合格党员是每名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全市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扎扎实实把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学深悟透、以学促行,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6月21日,党课原文已由市委办公室以连办通报(2016年第11期)形式印发各单位。
   全市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把杨书记的专题党课作为近期的一项重要学习内容,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工作实际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认真组织机关广大党员,通过各种形式深入开展学习,同时结合“新时期党员思想行为规范”主题集中组织讨论,深入思考党章对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要求是哪些、怎样身体力行,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深入思考全面从严治党还有哪些环节需要加强、哪些制度需要完善,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入思考对照党章自己哪些没做到、应该如何提高,弄清楚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真正把党章意识、规矩意识立于心底,转化为思想力量和行动自觉。
   通过学习,全市机关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特别是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战斗力、凝聚力,团结和带领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全市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去;全市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牢固树立加快发展的信念,强化抢抓机遇的意识,立足本职,一门心思干事创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各机关党组织学习情况要及时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通联邮箱:1yggwb@126.com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6年6月24日
  

站内链接:
2017/10/10 15:53:02
2017/7/6 17:00:38
2016/8/26 18:03:55
2016/6/24 18:16:33
2016/4/29 17:45:08
2016/4/28 21:36:4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