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科技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
2016/6/7 9:38:41   来源:市科技局             打印本页   

     6月2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中国科学院院士大会和中国工程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九届全国代表大会“三会合一”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莉主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国科技创新大会是在我国发展新的历史起点上召开的一次科技盛会,是深入贯彻落实创新发展理念、全面部署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在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加快转变发展方式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我国科技创新在更高起点上全面布局、开创未来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明确提出了我国科技事业发展的“三步走”战略目标,是我国科技发展史上又一座新的里程碑。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的重要讲话,既高瞻远瞩又求真务实;既讲战略、核心、关键问题,又讲热点、难点问题,针对性非常强,回应了当前科技界和全社会的普遍关切,对一些重要问题都作了回答,极大鼓舞了全国科技工作者的信心,切实增强了全国人民的科技自信和创新自信。
   会议强调,作为科技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科技工作的重中之重,采取切实有力措施推进我市科技创新,加快创新体系建设。一要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准确把握中央对科技创新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二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造创新氛围,利用各种新闻媒介,多角度、多层次地宣传大会精神,营造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深入企业和基层调研,上门宣传和服务,选树一批工作典型。三要提升科技服务力度,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着力提升企业研发机构建设水平,着力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能力,着力推进众创空间建设,着力推进科技资源共享。四要把贯彻落实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与推动全年工作任务、责任制考核目标、重点工作责任清单等的落实紧密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振奋精神,强化担当,为推动连云港实现跨越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站内链接:
2023/7/13 15:00:57
2023/7/11 18:35:52
2018/3/16 8:53:59
2018/3/12 10:58:15
2018/1/24 9:23:53
2017/5/31 11:27:16
2017/5/31 11:20:52
2017/4/24 10:38:10
2017/4/21 10:23:07
2017/4/18 11:39:0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