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领导吴以桥莅临市审计局作“两学一做”专题报告
2016/6/2 9:40:20   来源:市审计局 仲崇鑫            打印本页   

     6月1日,市审计局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港口管理局局长吴以桥,就“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与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作专题报告。各县(区)局局长、党组书记,市局全体人员认真聆听了报告。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洁主持。
  


  


  
   吴以桥常委围绕“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从战略的提出、历史的渊源、国际国内背景以及古代海上丝绸之路交汇点——连云港的考证等角度解析了“一带一路”的战略背景,从政策优势、区位优势、港航优势三个方面阐述了连云港在“一带一路”倡议中的优势和面临的机遇,结合中哈(连云港)物流中转基地的建设、上海合作组织出海基地总体布局,介绍了连云港如何瞄准新定位,谋划新作为,主动对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就审计机关如何服务连云港加快“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吴以桥常委提出,全市审计机关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学习领会“一带一路”倡议内涵,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带一路”倡议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丝绸之路精神”论述,以理论学习推动服务“一带一路”理念的升华;要立足本职,积极支持“一带一路”建设,审计部门作为最重要的经济监督部门之一,要充分发挥人才优势,“为担当者担当”,全力支持全市经济发展,发挥好审计监督职能作用;要积极服务东西双向开放,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地区审计机关的沟通、衔接,了解沿线地区审计法律法规和政策制度,打开胸怀开阔视野,为做好我市对外开放资金“走出去”,提供保驾护航的优质服务。
  
  
  
  

站内链接:
2018/2/27 8:51:12
2018/1/10 10:30:16
2017/10/25 11:04:18
2017/9/14 8:58:39
2017/6/1 11:00:43
2017/4/14 10:50:20
2017/2/17 8:50:44
2016/12/20 10:11:24
2016/8/24 10:28:41
2016/8/5 9:22:3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