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数字化城管中心积极创建“五型”机关
2016/5/24 8:49:02   来源:市数字化城管中心 马丹            打印本页   

     为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市数字化城管中心把握关键环节,突出重点,切实推进“五型”机关创建。
   一是加强作风建设,创建服务型机关。该中心始终以“您的诉求,我的责任”为宗旨,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服务水平。坚持做到察实情、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从端正态度以增强责任意识、注重效率以提高服务质量、整顿纪律以锤炼工作作风入手,使机关作风建设迈上了新台阶。真心服务人民群众,对群众有效诉求处理回复率达到100%。
   二是加强机制建设,创建效率型机关。该中心积极探索工作分工科学、工作责任明确、工作机制完善、工作程序简洁、工作运转协调,形成一套政令畅通、规范高效、管理科学、反馈及时、奖惩分明的工作运行机制,力求领导班子团结,有较强的领导力,干部职工齐心协力,有较强的执行力。通过制定和完善限时办结、岗位AB角、创建办公自动化等制度,切实提高办事效率。
   三是加强效能建设,创建务实型机关。年初,该中心与各处室分别签订了《目标绩效管理责任书》,人人定指标,人人有任务,把原先的考核“空心化”、“抽象化”等问题变为量化考核。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各项任务,严格落实服务承诺,严格执行机关内部管理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受理群众诉求。深入调查研究,及时了解掌握市民诉求情况,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四是加强思想建设,创建法治型机关。该中心以对内规范、对外惠民为目标,扎实推进法治型机关建设。整合各类规章制度,组织机关上下认真学习和宣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连云港文明市民手册》,定期开设法律知识培训班,加强职工法制教育,树立法治理念。
   五是加强党的建设,创建廉洁型机关。注重结合实际,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狠抓反腐倡廉建设,积极打造“人人讲廉洁、个个讲奉献”的廉洁型机关。该中心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机关党的建设,通过组织专题学习讨论、上党课、参加“固定学习日”、参观红色基地等活动,端正机关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站内链接:
2018/3/16 8:51:49
2017/8/22 8:54:19
2017/2/28 8:42:06
2016/7/19 10:36:59
2016/5/24 8:49:02
2013/11/7 9:53:45
2013/9/23 9:46:45
2008/8/12 9:39:00
2008/6/26 9:24:52
2008/4/18 9:25:4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