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连云港读书节活动启动仪式暨央视主持人李潘阅读会召开
2016/4/29 8:52:05   来源:市文广新局             打印本页   

     4月27日下午,第四届连云港读书节启动仪式暨央视主持人李潘阅读推广报告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召开。活动中,对2015年全民阅读促进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项目以及“港城最美领读人”、“港城最美阅读组织”进行了表彰,市领导滕雯、方韬出席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启动仪式上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李潘通过 “何不任性读读书”阅读推广报告会,倾心与港城市民分享了读书的乐趣和意义,在推荐好书的同时,带动广大市民读好书、好读书,助力“书香连云港”氛围的建设。
   据了解,本届读书节内容丰富,时间将持续到9月底,旨在为市民营造浓郁的阅读氛围,让我们的城市因热爱阅读而受人尊敬。启动仪式后,我市将举办连云港第二届“经典·悦读达人”选拔赛、书香机关阅读活动、书香校园阅读活动、书香企业阅读活动、组织“青青草”公益图书室援建项目,征集有利于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的好书,帮助农村较贫困地区学校建立公益图书室,向农村青少年赠送课外读物。
   此外,我市还将开展“一本书·翼心愿”贫困青少年课外读物捐赠和微心愿征集活动,推进“青连心·爱接力”贫困青少年帮扶活动。组织青少年广泛参与“诵读学传”线上线下活动,传承经典文化,弘扬民族精神,提升广大青少年文明素质和书香品质。组织“2016书香家庭全民阅读社区行”,邀请书香家庭代表、专家、读书志愿者和社区居民分享读书故事、读书要点,并发动居民开展图书捐赠活动、
   连云港市还计划组织万户农民走进农家书屋,开展家庭阅读活动。组织200名大学生志愿者开展“全民阅读乡村行”主题实践活动。鼓励有条件的街道(社区)举办读书节活动,发动辖区单位开展共建共享社区书屋和阅读新空间活动,组织“五老”、文化志愿者开展结对共建、阅读共享活动,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留守妇女、留守老人和进城务工人员以及子女等系列阅读活动。

站内链接:
2023/4/21 17:00:42
2019/5/7 11:13:38
2018/7/11 16:15:02
2017/12/13 9:48:48
2017/12/4 10:13:17
2017/11/14 9:55:44
2017/11/10 10:55:39
2017/9/11 10:53:41
2017/5/27 9:36:11
2017/5/22 11:09:13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