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人社局深入盛虹石化调研 破解人才“瓶颈”
2016/4/22 9:58:35   来源:市人社局             打印本页   

     为优化企业人才架构,提升服务企业理念,近日,市人社局局长郝新跃带领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实地调研盛虹石化,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发展规划和人才引进存在的实际问题,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盛虹集团副总经理郑国栋、人力资源总监刘勇军以及斯尔邦、虹港等子公司负责人与市人社局调研组进行广泛交流。座谈会上,郝局长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盛虹石化16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将其作为“十三五”发展规划建设的一号工程,未来项目开工投料试产以及扩能升级带来的产业链延伸,将成为我市石化产业基地的重要载体,对全市经济总量将有新的提升,人社部门将全力为盛虹石化长远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针对连云港石化行业人才需求,郝新跃表示,一是将举办中国•连云港石化人才培养海州湾论坛,邀请石化行业相关研究机构、石化领域专家学者、知名高校来连实地考察,对连云港石化产业人才培养进行前瞻性研究及未来发展预测分析,并将论坛打造成宣传、展示连云港形象,吸引石化企业和人才的平台。二是继续深化与中国石油大学的合作。与中国石油大学建立会商交流机制,充分利用中国石油大学师资和优势学科力量,培养适应连云港石化产业发展中涉及规划、建设、生产、管理、经营等环节的各类人才;选拔一批经验丰富、能力过硬的高校专家教授,面向连云港炼化一体化项目的中高级管理人员定期开设研修班;建立盛虹石化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组建盛虹技术研究院,对炼化技术、设计工艺、降本增效等问题给予指导。 三是与国内石油化工重点高校组建石化产业校地合作联盟,为企业储备充足的专业人才;采用“订单式”动态化人才培养考核选拔机制,引导和培养有意来连工作的在校生,积极吸纳符合我市石化发展的优秀人才。
  

站内链接:
2023/7/11 17:25:25
2022/3/4 9:37:32
2020/9/3 17:04:20
2018/3/30 8:34:35
2017/3/17 9:29:08
2017/2/20 8:40:34
2016/10/18 8:57:45
2016/6/20 9:40:08
2016/4/22 9:58:35
2016/3/10 19:54:5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