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体育局党总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图)
2016/4/15 9:52:56   来源:市体育局             打印本页   

     2016年4月14日下午,中共连云港市体育局党总支部在市体校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了换届选举。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党组书记、局长张斌同志代表局党组致辞,要求全体参会党员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服从大局,严守纪律,正确行使权利,严格把好选举质量。夏正跃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部做的工作报告,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纪律作风建设及精神文明建设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工作回顾,总结了经验,找出了不足,并为新一届党总支的工作提出了建议,指明了方向。
   大会经过审议认为,上届机关党总支部在市级机关工委的精心指导下,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注重探索和解决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遇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特别是通过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等活动,不断推进机关党组织的先进性建设,较好地完成了上次党员大会以来的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显著成绩。报告实事求是,贯彻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及市级机关工委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表达了全体党员的愿望和决心,对今后机关党建工作的目标明确、任务明确、重点明确,体现了与时俱进的思想和开拓创新精神。
   大会强调,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永葆党的先进性,要始终不渝地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紧紧围绕加强领导班子执政能力建设和党组织先进性建设主线,着力推进新一轮理论武装工程、着力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着力推进长效机制建设、着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开拓进取、创先争优,组织全局党组织和党员努力为实现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奋斗目标,推进全市体育现代化,为构建健康连云港做出新贡献。要求新一届机关党总支要全面贯彻落实机关工委和局党组关于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努力加强自身建设,顾全大局、勤奋工作、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总支部委员会。邓金祥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机关工委和局党组关于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努力加强自身建设,顾全大局、勤奋工作、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不断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大会由别怀兵同志主持,体育局党组班子成员和全局60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站内链接:
2023/12/18 16:52:07
2023/5/11 16:50:12
2023/2/22 15:27:57
2022/9/8 17:56:12
2021/3/16 15:50:32
2021/3/12 10:02:50
2021/2/3 16:37:55
2017/12/4 10:37:11
2017/10/10 10:03:51
2017/8/29 9:01:3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