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区召开组织工作季度推进会
2016/4/12 9:24:18   来源:连云区             打印本页   

     4月9日上午,连云区召开一季度组织工作督查推进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英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房中秋主持会议,通报一季度组织工作督查推进情况。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委换届和落实党建责任等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抓细抓实“戴党徽、亮身份、展风采”、“五进五听五解”主题活动、“书记领航工程”。要进一步从严管理干部,坚持认真较真、抓早抓小,重点抓好领导干部学习培训,加强干部互动交流和培养锻炼,推动干部“能上能下”。要统筹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落实好党员集中活动日、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三会一课”等基础工作;从严规范党建专项经费管理使用,确保项目重点突出、投向准确,资金用到实处、起到实效;要以村社区党组织换届为契机,抓好大学生村官培养锻炼,提前优选村(社区)党组织带头人。要紧盯弱项短板,充分发挥好科技镇长团作用,围绕主导产业集聚创业人才、招引高端智力、优化发展环境。
   会议强调,要把组织工作各项重点任务想在手、谋在手、抓在手、效在手,提高组织工作执行力,保证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树立全区一盘棋的 “大组工”思想,把全区组织工作要点放在案头,想在心头,动态掌握上级的要求、基层的进展、存在的问题和下步的计划。要立足各街道各单位的区位优势、个性特点和工作情况,谋划重点难点,谋划工作措施,谋划办法手段。要注重能力提升、强化责任考评、加强督促检查,真正发挥好季度督查的导向、激励和监督作用,努力推动组工干部聚焦主责主业,更好地抓谋划、抓执行、抓落实、抓成效。
   会议召开前,区委组织部采取实地走访、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分赴各街道督查季度工作推进情况。督查结束后,部务会专题听取督查汇报,研究重点推进举措。会上,各街道党工委进行了交流发言,机关部门党(工)委进行了书面交流。
  
  

站内链接:
2018/3/5 15:29:05
2017/12/7 10:14:06
2017/11/2 10:59:06
2017/10/30 9:58:48
2017/10/25 10:57:53
2017/9/20 10:46:21
2017/3/3 15:12:27
2016/10/14 8:52:58
2016/8/31 9:49:15
2016/4/12 9:24:1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