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成功获批省级示范物流园区
2016/3/21 10:49:59   来源:市港口局             打印本页   

     近日,省发改委下发文件《关于批准无锡西站物流园区等6家物流园区为江苏省省级示范物流园区的批复》,正式批准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为省级示范物流园区,为把园区打造成为“一带一路”交汇点和“两基地”建设的品牌和亮点注入了强劲动力。
   作为全省获批的2家省级综合示范物流园区之一,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此次以东北片核心区作为省级示范物流园区申报区域,获批面积为218.37公顷,东至226省道,南至烧香河,西至云门路,北至金港路。园区重点发展港口物流、保税物流、供应链金融及国际商品展示分销,致力于打造服务 “一带一路”沿线区域的国际物流合作基地、多式联运物流平台和大宗商品交易交割平台。
   据了解,获批省级示范物流园区不仅可享受土地、资金等方面的政策扶持,而且江苏省每年将从中评选一定比例园区加以培育、规划和引导,并推荐申报国家级示范物流园区。下一步,国家发改委、国土资源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将会同有关部门建立示范物流园区工作协调机制,加强示范物流园区重大发展战略问题研究和政策协调;国家各有关专项资金也将优先支持示范物流园区重大公共物流基础设施与集疏运通道建设、物流设施设备更新改造、物流信息化和标准化建设及运输组织创新与合作等;国土、城市规划等部门也将在相关规划编制过程中充分考虑示范物流园区建设发展需求,这将为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发展创造更多有利的政策环境。
  
  

站内链接:
2017/11/14 9:49:17
2016/3/21 10:49:59
2015/1/8 10:35:16
2013/5/31 10:10:07
2012/2/20 14:34:57
2011/9/15 16:12:02
2011/5/12 9:52:4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