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市委书记杨省世、市长项雪龙分别对林业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2016/2/24 9:49:06   来源:市林业局             打印本页   

     市委书记杨省世对林业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近日,市委书记杨省世对我市林业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充分肯定了林业系统“十二五”以来积极推进林业改革,加快林业发展步伐,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杨省世指出,林业是重要的生态资源,也是不可替代的绿色财富。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要认真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更大力度地加快林业发展、推进林业体制改革、强化林业资源保护、促进林业富农增收,努力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林业产品和生态产品,为实现“全民达小康,迈上新台阶”筑牢绿色屏障。
  
   市长项雪龙市长对林业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近日,项雪龙市长在听取市林业局工作汇报后作出重要批示,充分肯定了林业系统过去一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项雪龙指出,林业部门重点围绕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创建目标,大力推进绿化植树造林,积极发展林果特色产业,切实加强森林资源保护,为加强全市生态环境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项雪龙要求林业系统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担当意识,坚持把林业工作融入生态文明建设工程和农业现代化工作,全面深化林业改革,加强生态环境建设,抓好绿化重点工程,转变林业生产方式,努力实现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为建设“强富美高”的新港城作出更大贡献。
   “十二五”期间,我市大力实施沿海防护林、绿色通道、农村成片造林、云台山景观生态林、丘陵岗地植被恢复等生态工程,绿化造林取得明显成效。完成造林面积106万亩,森林覆盖面积300.81万亩,林木覆盖率达到29.2%,位居全省第四,沿海三市第一。创建省级绿化示范村587个,其中森林生态示范村35个;完成云台山景观生态林三期、四期工程造林6500亩,林相改造1.5万亩,云台山森林覆盖率达到88.2%;特色经济林果总面积达到36万亩,茶叶总面积达到3.2万亩;建成花果山、大伊山省级森林公园。连云港市被授予“绿色江苏建设突出贡献奖”。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通过国家现场验收,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被评为全国绿化先进集体。
  

站内链接:
2022/2/7 16:34:55
2020/4/3 18:30:59
2018/4/16 9:25:06
2018/1/18 9:14:06
2018/1/11 11:17:01
2017/8/30 9:05:25
2017/3/30 14:20:12
2017/3/16 16:27:39
2017/3/14 17:29:56
2017/2/15 8:58:2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