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审计局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图)
2016/2/2 10:17:35   来源:市审计局 王 砾            打印本页   

     为在全局再一次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按照市委宣传部统一部署和要求,市审计局于1月29日下午在桃园宾馆六楼召开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邀请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周玉久同志在会上做了精彩的专题报告。市审计局副局长、经责局局长郑厚明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周部长紧紧围绕“十三五”规划主题,重点从实现三个伟大目标、发展和转型两大主线、三个收入翻番、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六大强国建设、十大亮点等七个方面逐一展开,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总体目标、基本原则、重大举措以及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等方面,作了全面、精辟的分析和详细、深刻的解读。报告内容丰富、条理清晰、旁征博引、图文并茂、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印象深刻、受益匪浅。对进一步深化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通过专题辅导,使全体干部职工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有了再提升、领会再深刻、把握再全面、观念再转变、思想再升华。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本次专题报告会为契机,不断强化学习,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特别是对四个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的准确把握,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谋划好当前各项审计工作很好地结合起来,要把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落实到审计工作中来,全面深入分析当前审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进一步开阔思路、转变观念、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创新举措、锐意进取、狠抓落实、扎实工作,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常态的要求,全面提升审计服务能力和审计监督层次与水平,积极推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站内链接:
2020/8/24 9:28:12
2020/6/28 15:56:46
2020/6/22 15:20:12
2018/11/22 17:22:43
2018/5/22 8:50:07
2018/5/17 17:32:23
2017/12/29 10:10:22
2017/12/25 11:14:07
2017/11/17 9:06:21
2017/11/16 10:41:1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