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审计局传达学习项雪龙市长在市政府全体(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6/1/27 14:07:07   来源:市审计局 仲崇鑫            打印本页   

     1月25日,市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深入传达学习项雪龙市长在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洁主持。
   会议首先对项市长讲话进行了全文通读学习,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和深刻领会讲话精神,认真做好贯彻落实。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会议提出,一是要认真谋划“十三五”审计工作。明确“十三五”审计工作发展思路和目标,科学规划、统筹安排、分类确定审计重点和频次,编制中长期审计项目计划;做好审计工作发展规划、中长期审计项目计划和年度审计项目计划的有序衔接,确保规划目标任务的落实,确保实现审计全覆盖目标。二是要认真做好市政府工作报告、《市委深入推进依法治市工作重要举措实施规划(2015—2020年)》等文件中涉及我局工作任务的分解落实,对目标任务要加以细化明确,责任落实到分管领导、承办处室和具体责任人,形成可量化、可操作、可考核、可追究的实施方案,做到人人肩上有担子,项项工作有人抓。三是要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严肃揭露和查处重大违法违纪问题,及时反映重大风险隐患,注重揭示制约发展的深层次问题,着力促进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着力促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促进改善宏观调控和产业结构调整,着力促进保障改善民生和生态环境保护。审计工作要将推动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作为重中之重,把稳增长等政策措施落实情况作为重要内容,要关注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五大任务推进实施情况,充分发挥审计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石和重要保障作用。
   会议最后要求,全局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牢记使命,勠力同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港城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站内链接:
2022/5/26 10:34:02
2021/4/14 11:39:21
2021/4/12 14:08:32
2019/7/4 15:15:06
2019/2/2 11:37:13
2018/8/16 8:34:24
2018/5/11 9:19:19
2018/4/12 15:28:34
2016/2/7 11:45:33
2016/1/31 12:35:4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