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省住建厅考核东海县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16/1/22 11:36:47   来源:东海县 李巧娟 段邦春            打印本页   

     2015年1月19日,由江苏省住建厅副厅长宋如亚、副调研员方仁标,盐城市城管局处长孟惠山、扬州市城管局处长严政及省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办李峻一行5人,组成省城市环境综合整治考核组,对东海县2013—2015年度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考核验收。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友君,东海县委副书记、县长高美峰,市城管局局长苏锋,县委副书记宋波,市城管局副局长茆庭春,副县长、城建总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冯小宏一同参加现场考核。
   省考核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东海县城区自清河、水晶名都建设工地、西双湖停车场、玻东巷、阳光小区、英疃水库等涵盖了“九整治”、“三规范”的城市环境综合整治项目点,项目点有专人做详细介绍、讲解。现场查看后,省考核组对东海县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给予了肯定,特别是对该县实施的英疃水库改造、老旧小区(阳光花园)整治等惠及百姓生活的民生工程给予了高度评价。
   2013年以来,东海县按照省931工程要求,结合本县实际,“创建”项目确定为“9431”工程,有力推进了国家级生态县、国家智慧城市及国家级生态建设与保护区、文明城市、园林城市、卫生城市建设,该县在整治城市环境工作中,以改善民生为目标,重抓项目落实,三年来,完成城市环境“九整治”、“三规范”工程项目368项,包括城郊结合部整治8片,城中村8个,棚户区7片,老旧小区30个,背街小巷111条,城市河道5条,低洼易淹易涝片区16片,建设工地31个,农贸市场7个,规范建设疏导点4个,新建停车场23个,新增停车泊位2500余个,整治户外广告134处。2013年至2015年间,我县共新增各类大型环卫车辆33辆,新增环保果壳箱1020对,新建垃圾中转站8座、公厕24座,新增执法车辆15台、两轮电动执法车20辆,初步建立了县城区城市管理长效机制,城市功能进一步完善,城市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为东海县成功创建国家级生态县奠定了基础。
  
  

站内链接:
2019/9/11 16:48:44
2019/4/19 11:05:07
2016/1/22 11:36:4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