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林业局召开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联述联评联考”工作会议
2016/1/14 16:35:13   来源:市林业局             打印本页   

     元月12日下午,市林业局召开2015年度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三级联述联评联考”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总支书记李金照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市委第九考核组市级机关工委刘顺学副书记、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许志青主任列席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加刚进行2015年度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三级联述联评联考”述职。一是履行党建责任,创新党建理念。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突出抓好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和党建工作运行机制,坚持走在前、作表率、总负责,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研究、部署、检查,使党建在促业务、转作风、提素质上真正发挥服务和保障作用。二是夯实组织基础,严格党内生活。对总支进行了换届改选,并组织了业务培训;抓好“争创服务型党组织、争做服务型党组织书记”活动、继续开展“优质服务处室”、“争创群众满意窗口”、“争优质服务标兵”等活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党内监督、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性分析等制度;抓好教育实践活动后续工作,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带头查摆剖析,列出清单,认真整改;积极参加党组民主生活会及支部组织生活会,以上率下推动全局落实党内生活制度。三是创新党建内容,联系服务群众。坚持抓党建促业务,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在科技兴林、项目强林、改革活林上大胆创新,林果花茶产业发展迅猛,森林资源管理日趋规范,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和为民服务意识。认真开展“双提”主题活动,转作风、提效能,有序推进“机关服务企业年”活动,定期走访座谈,抓落实、促发展;组织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走访林农、慰问贫困户;党员集中日活动开展森林防火、涉林普法、“爱鸟周”宣传等。四是加强党员管理,强化支持保障。带头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守纪律、讲规矩;扎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组织参观清风苑廉政教育基地、集中观看《偏离坐标的人生》等警示片,抓好重点时段、岗位、人员警示预防教育;认真组织学习了《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深入开展交心谈心活动;认真开展党员排查工作,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重视经常性的党员教育,每月定期开展中心组学习、固定学习日活动;组织党员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和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对于局总支和支部工作活动经费、服务群众经费等,党组全力支持,实行实报实销。
   与会人员对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
  
  
  

站内链接:
2018/1/11 9:35:21
2016/5/17 10:04:39
2016/1/19 10:36:43
2016/1/15 10:46:21
2016/1/14 16:35:13
2015/12/18 11:37:19
2015/4/8 15:40:1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