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城管局进行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图)
2016/1/14 10:41:51   来源:市城管局 杨维良            打印本页   

     1月11日下午,市城管局进行2015年度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党组书记、局长苏锋主持,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处室及直属单位支部书记、监察室的同志参加会议。市委办公室李成林、市委组织部刘成新出席会议。
   会议共四项议程,首先,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苏锋作“2015年度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就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扎实推进党建工作讲了三点内容。一是积极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基本做法,二是抓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三是2016年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思路、重点措施和承诺。其次,局机关党委、市城管执法支队、市广场管理办公室、市工程渣土管理处、市垃圾填埋场管理中心党组织书记就抓党建工作进行专项述职。第三,苏锋同志对自己及各党组织在过去一年中抓党建工作存在共性和个性问题一一点评。最后,与会人员对2015年度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评议。
  


  

站内链接:
2019/1/30 18:05:17
2019/1/9 9:34:25
2016/1/19 10:32:12
2016/1/14 10:41:5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