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美•德照亮港城”第二届最美港城人暨“中国好人”颁奖典礼举行
2016/1/11 9:49:14   来源:市委宣传部             打印本页   

     1月8日晚,由中共连云港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承办的“美•德照亮港城”第二届最美港城人暨中国好人颁奖晚会在市广播影视文化产业城1号演播厅璀璨上演。颁奖晚会共对11名“最美港城人”以及10名入选中国好人榜的美德人物给予了表彰,现场也启动了我市“道德风尚建设基金”项目。市领导项雪龙、滕雯、郑平、董春科、方韬出席晚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去年以来,由市委宣传部牵头,联合市检察院、文明办、总工会、卫计委、民政局、交通局、司法局、人社局、文广新局、消防支队等部门单位,在全市组织开展了第二届“最美港城人”系列评选活动。活动面向基层、面向群众。自开展以来,经过组织推荐、专家评审、群众评选等环节,港城一大批平民典型、业界标杆和身边好人涌现出来。他们有的来自城市,有的来自乡村,有着不同的闪光点,却从不同角度向社会诠释着美的含义,德的力量,温暖着整个港城。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在建设国际化海港中心城市的道路上,写下动人的壮丽诗行。
   晚会以“讲述温暖故事,点赞美德人物,汇聚发展力量”为主题,用“爱、善、敬、诚、和”五个词分成五个篇章,集中展示了这群最美港城人和道德模范群体。最终,包括“最美护士”翟怀香,“最美消防战士”王海杰,敬业奉献好人李婧如,见义勇为好人韩洋、刘华军、王建等人在内的11名“最美港城人”,以及10名入选中国好人榜的美德人物,获得表彰;他们亲临晚会现场,讲述自身发生的故事,感动了无数现场观众。
   我市“道德风尚建设基金”项目也于现场启动。据了解,“连云港市道德风尚建设基金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共同发起筹建。基金会旨在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建美德港城;而为了加快基金会的落实和实施,全市许许多多爱心企业、单位人士都慷慨解囊,鼎力相助。在此后,该基金会基金将主要用于支持和倡导我市良好的社会风尚,推进思想道德建设和宣传文化事业的发展,建设思想文化高地和道德风尚高地。(连云港市委宣传部)
  
  

站内链接:
2021/1/8 15:25:32
2020/1/9 9:57:14
2018/9/26 11:39:08
2016/1/11 9:49:1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