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市领导曹永林出席我市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签约仪式
2016/1/5 10:59:54   来源:市人社局             打印本页   

     日前,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查明副校长一行来访连云港,洽谈科技与人才合作,与我市签订了科技与人才合作框架协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永林出席了签约仪式并致辞,并代表市政府与石油大学签订了合作协议。
   中国石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是国内石油、石化高层次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在石油化工方面拥有丰富的科研成果。目前我市获批全国七大石化产业基地,正在推进炼化一体化项目,石油大学与我市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双方合作空间广阔。此次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与我市签订科技与人才合作框架协议,将在加强产学研合作、共建研发平台、共同申报重大课题、加强人才合作与交流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签约仪式上,市人社局与中国石油大学就人才合作签订了专项协议,将在人才引进与培养方面开展深入具体的合作。为了落实合作举措,市人社局在石油大学成立连云港市人才工作联络站,石油大学在我市成立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双方互授了铜牌。签约仪式结束后,查明副校长一行考察了盛虹石化公司,就人才输送与培养进行了交流对接。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加强了我市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之间的沟通交流,石油大学必将成为我市长期的、稳定的人才和科技项目供给基地。
  


  

站内链接:
2019/1/3 16:40:33
2019/1/3 9:06:50
2018/7/9 9:19:13
2016/1/5 10:59:5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