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工商联召开全市工商联系统学习交流会
2015/12/25 11:13:10   来源:市工商联             打印本页   

     日前,市工商联组织召开全市工商联系统学习交流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中央和省、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共识,扎实推进全市工商联各项工作。市工商联主席张家炯出席并讲话,各县区工商联主席、党组书记,有关市直属商会会长,市工商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高兰军主持。
   会上,全市各县区的领导同志分别对今年工作和明年工作思路作了交流发言。
   张家炯对全市工商联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各县区工商联及有关市直属商会所做的成绩和亮点,并部署了明年重点工作。他强调,一要整合联动服务平台,提升服务效能。要对现有的平台进行全面升级改造并加以整合,探索建立以服务企业为宗旨,以完善服务体系为目标,以先进信息技术为手段,通过市县联动以企业为主体工商联为主导的全市性工商企业综合服务平台,全方位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各项服务。二要加强商会组建步伐,服务发展大局。抢抓“一带一路”建设机遇,积极推进商会组织不断扩大覆盖面,筹备举办“2016连商‘一带一路’投资峰会”,汇聚世界各地的连云港籍企业家力量,反哺家乡建设,加快推进建设国际化海港中心城市。三要加强代表人士培育,做好换届工作。明后两年是党委、人大、政府、政协的换届之年。工商联届时也将进行换届,通过换届做好会员发展工作,优化会员结构,充实工商联队伍,为他们提供参政议政和参与社会事务监督的广阔舞台,进一步激发他们的政治热情和社会责任感,对充分发挥工商联各项职能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四要践行光彩事业,加大扶贫力度。各级工商联组织要认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省市扶贫开会议有关工作部署的贯彻落实,继续坚持过去好的做法,同时不断探索好经验好做法,激励引导民营企业参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等方式,多渠道、全方位地推进光彩事业开展。五要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履职基础。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要密切联系企业,贴近基层,加强学习、加强调查研究,着力解决实际问题,提高工作效能。充分发挥工商联组织作用,促进两个健康发展,为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国际化海港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站内链接:
2021/4/14 11:24:17
2021/3/10 14:54:19
2020/10/10 16:26:02
2020/5/15 14:59:24
2020/3/24 10:39:42
2020/3/24 10:35:18
2019/8/23 15:20:53
2019/8/23 15:15:36
2018/9/5 8:43:34
2016/6/14 9:12:3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