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调研检查老干部“两项待遇”落实情况
2015/12/25 10:44:12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为落实“三严三实”主题活动要求,做好服务型机关建设工作,根据连委老[2015]34号《关于对全市老干部政治生活待遇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的通知》精神,12月15日下午,市局服务处处长高俊、退休处副处长惠卉,到市工业投资集团调研检查老干部“两项待遇”落实情况。检查期间,检查组听取了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晓兵、副部长孙同庆关于老干部“两项待遇”落实情况介绍,就集团组建以来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有关问题与集团人力资源部同志进行了探讨,并查阅了集团老干部工作台账和老干部服务工作档案。
   市工业投资集团由金桥盐化集团和奥神集团合并,于今年3月新组建成立,现有离休干部148人,退休干部50多人,退休人员12000多人。集团组建以来,努力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老干部。认真落实老干部政治待遇。结合自身实际,找准工作着力点,开展离退休老干部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为老干部订阅《银潮》杂志、《中国老年报》、《老同志之友》等刊物;召开重大会议和重大活动邀请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举办“看家乡变化,赞企业发展”活动,激发老同志对港城热爱、对企业充满信心。春节、夏季高温及“重阳节”期间组织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定期开展老干部家访活动。认真落实老干部生活待遇。不折不扣地落实有关提高离休干部护理费标准、离休干部生活补贴标准和扩大范围等政策;加强与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的沟通和协调,完善老干部医疗保健制度;对困难、生病老干部,集团领导及工作人员上门慰问探望,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站内链接:
2018/11/7 16:30:40
2015/12/25 10:44:1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