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农机局强化党风廉政责任制落实
2015/8/24 10:15:27   来源:市农机局 掌士华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积极落实“两个责任”要求,按照市纪委《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督查工作的通知》精神,近日,围绕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情况、落实八项规定和改进工作作风情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情况,局纪检监察部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检查考核。
  
   一是始终将党风廉政建设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由“一把手”负总责,纪检监察部门具体抓落实,始终坚持长抓不懈。首先,健全组织。成立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领导小组,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与农机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其次,细化责任。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把责任落实到位。再次,解决“四风”突出问题,开展对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整理编写了《市农机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活动宣传贯彻材料》,并组织全局人员进行党风廉政建设知识测试。
  
   二是强化制度落实。制定和完善了20项内控制度,有效提升了制度执行力,促进制度化管理长效机制建设,形成了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长效机制,促进了廉洁从政,构筑了廉政建设的“防火墙”。
  
   三是采取积极措施促进厉行节约。重点是实行“三个严控”。首先严格会议审核,严控会议数量与规模;其次严格公务接待制度,严控接待费用;再次是严格车辆管理,严控公务用车,“三公”经费支出数额比去年同期下降30%。
  
   四是把党风廉政与开展整治“四风”活动相结合。突出重点,狠抓源头管理工作。切实加强农机购置补贴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落实好农机购置补贴强农惠农政策,确保农机购置补贴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站内链接:
2024/3/29 11:24:48
2024/2/8 10:58:25
2023/8/21 17:18:59
2023/4/3 17:49:55
2023/2/17 9:20:19
2022/8/16 16:05:47
2022/7/31 18:28:24
2022/6/20 10:22:38
2022/6/15 11:12:21
2022/5/20 10:02:5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