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15/7/27 9:16:52   来源:市委办             打印本页   

     24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主持召开市“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市委“十三五”规划建议起草和市“十三五”规划纲要编制准备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并就规划有关问题进行研究和部署。杨省世强调,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扎实有力的工作,把“十三五”规划编制好,为连云港新一轮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市领导赵晓江、曹永林、杨莉参加会议。
   杨省世指出,“十三五”时期,不仅是我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关键时期,更是我们抓住用好“一带一路”机遇,彰显江苏沿海开发成果,全面建成更高水平小康社会的重要阶段。做好规划编制工作,既是我们着眼当前工作的实际需要,也事关全市经济社会长远发展。我们要充分认识到编制规划的极端重要性,确保思想认识到位,行动上积极努力,切实加大各方面的投入,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高质量地完成规划编制工作。
   就做好规划编制工作,杨省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对重大问题的分析研究,下功夫抓好调研,加快推进。重点要再明确、再突出。要贯彻战略要求,加强统筹研究,作出系统性安排,充分体现其龙头带动的地位作用,形成抓机遇、用机遇的合力。要把握发展大势,切实做到明大势、看大局,确保经济社会发展跟上时代的潮流和步伐,在新的竞争中占据先机、把握主动。要突出优势特色,在现有思路的基础上深化研究,扬长避短,进一步把思路打开,完善工作布局。要保持规划连续,注重对规划连续性问题的研究,对需要“十三五”规划继续坚持的思路、继续贯彻的战略、继续安排的事项要切实加以坚持,继续狠抓落实。任务要再明确、再落实。要抓好专题调研。认真排查摸清涉及“十三五”发展的重点问题,选好课题、集思广益,做细做实、突显特色,使其成为下一步工作的龙头支撑。要抓好衔接争取。要抓好力量组织,构建好相关规划起草班子,加强人员配备,按照责任分工,落实时间节点,确保工作质量。方法要再丰富、再创新。利用好各类平台载体,广泛征求各类意见,沉下身子、亲力亲为、借鉴真经,使规划接地气、能落地。
   杨省世强调,要加强对接、做好争取,以完善的机制保障规划编制。要建立信息通报机制。对争取纳入国家和省“十三五”规划的重大事项,每周通报一次推进落实情况和对接争取过程中获取的重要信息。要建立集中会办机制。对相关重大事项,坚持集中研究推动,通过会办来推进解决和落实。建立协调服务机制。在强化领导责任的基础上,强调部门的跟踪服务,明确任务、责任到人,为争取项目提供专业化、高水平的服务。
  

站内链接:
2018/3/26 16:48:32
2018/3/5 15:29:42
2018/1/11 11:13:55
2017/6/8 9:39:37
2016/10/12 10:16:15
2015/7/27 9:16:52
2013/12/5 14:50:05
2013/10/24 17:19:58
2013/6/13 10:30:51
2012/8/2 10:52:4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