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第二届连云新城海滨旅游月开幕了
2015/7/23 8:45:11   来源:连云区             打印本页   

     7月20日,第二届连云新城海滨旅游月开幕啦。本次旅游月以“相聚交汇点·共圆发展梦”为主题,历时40天,通过开展文艺演出、特色美食、休闲娱乐、招商推介等四大系列31项活动,全方位展现连云新城在吃、住、行、游、购、娱等各方面的亮点和优势,打造连云新城特色海滨旅游品牌,充分展示现代化、国际性海港中心城市的独特魅力。
   邂逅浪漫的城市,享受精彩的夏日。2015,连云新城海滨旅游月期待您的光临,让我们共同见证“夏日新城”的迷人风采!
   文艺演出系列:7月20日晚,将举行“相聚交汇点·共圆发展梦”为主题的海滨旅游开幕式,拉开第二届连云新城海滨旅游月序幕。连云新城海滨旅游月期间,文艺演出将突出“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以大型综合性文艺演出的方式,全方位展示连云区及连云新城的发展新变化,节目内容丰富多彩,累计大型演出活动达20场。驻区企事业单位纷纷加盟,群英荟萃,将陆续举办核电之夜、军民鱼水情港口之夜、海关之夜、检验检疫局之夜等专场演出。
  
   特色美食系列:吹着海风、喝着啤酒、吃着烧烤,品味真正海滨城市的夏日风情。7月20日-8月底,连云新城特色美食节启动,将有海州湾“夏季海滩之约”美食节、西墅湾啤酒烧烤节、“四海一家”特色龙虾节等活动贯穿整个系列活动,与文艺演出活动相得益彰,为广大游客朋友提供各种海鲜特色美食。
  
   休闲娱乐系列:休闲娱乐活动成为2015年连云新城海滨旅游月的亮点之一,沙滩排球、才艺大比拼……让整个夏日充满激情。首届“黄海人家”全民才艺达人复赛阶段将在连云新城举办,开展音乐舞蹈、书法美术、艺术团体、全民阅读等才艺比拼。同时为了满足游客购物需求,将在海鸥广场开展O2O线上线下电子商务交易展示,为广大游客提供线上线下交易服务。保税展示交易中心等西墅湾沿街商铺将营业时间延长至晚上9点半。
  
   招商推介系列:连云新城海滨旅游活动月作为宣传推介连云新城旅游资源,推动旅游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平台,已然成为连云新城“魅力海滨”旅游的一个特色品牌。海滨旅游月期间,将邀请百名现代服务业以及跨境电子商务客商看新城;组织游客到连云新城,参观连云新城规划展览馆参观,新城规划展览馆全天候对游客免费开放;邀请“一带一路”沿线城市知名网友,驻连省级以上网络媒体记者,连云港市本地知名网友以及在连云区工作学习的外国网友,举办东西网友看连云活动。

站内链接:
2021/1/7 15:18:21
2021/1/7 15:16:48
2021/1/6 12:06:15
2020/10/14 11:01:59
2017/9/27 8:45:45
2017/1/12 9:30:44
2017/1/9 10:28:02
2016/10/18 9:04:43
2016/8/18 10:26:09
2016/7/21 8:59:5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