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级机关工委采取“五要”举措落实“三级联建”工作
2015/6/17 10:33:59   来源:海州区 杨志成            打印本页   

     连日来,连云港市海州区机关工委根据全市开展的农村党风廉政建设“三级联建”活动的工作要求,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任务,采取“五要”工作举措,调动了机关各级党组织参与农村联系点党风廉政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一是区级机关党建工作要为加快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创造条件,全力推进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和各项事业改革。切实增强机关各级党组织在推进和深化农村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各项改革创新事业的自觉性和紧迫感,积极参与研究制定农村重点工作重大事项改革方案,通过思想政治工作,把各方面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引导到加快新农村建设上来,形成风清气正,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的氛围。
   二是区级机关党建工作要做到关口前移、重心下移,促进乡、村建立健全源头防腐各项制度。构建三级统筹、三级协调、三级联动的推进机制。通过明确“三级联建”主体责任,细化责任分工,完善责任考核,强化责任追究,切实解决“谁来抓”、“抓什么”、“抓不好怎么办”等问题,从而形成了责任主体、责任分工、责任考核、责任追究“四位一体”的工作格局。
   三是区级机关党建工作要加强工作落实和执行力建设。瞄准“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在机关党员中树立创一流、争上游的目标追求。把抓落实作为提升执行力的“第一要务”,通过业务竞赛、岗位建功、先锋岗评比等方式,引导机关党员干部紧盯市区年度重点工作办实事、抓落实。
   四是区级机关党建工作要在开展农村党风廉政建设“三级联建”,推动“两个责任”落地生根。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推动农村党风廉政建设迈上新台阶。区级机关党组织要积极协助做好农村党组织落实主体责任和纪委(纪检组)监督责任有关工作,教育引导农村党员干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扎实推进教育、监督、预防和惩治各项举措。
   五是区级机关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巩固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全面抓好整改任务落实。坚持机关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农村联系点制度,定期开展活动。以“三严三实”为标准,加强廉洁自律教育,严格制度执行和党员干部职工教育管理,努力打造讲党性、懂规矩、守本分的机关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区委放心、党组织满意、党员信任的服务型机关。
  
  
  
  
  
  

站内链接:
2020/9/4 9:46:42
2016/10/17 9:41:29
2016/6/14 9:01:05
2016/6/1 9:57:41
2015/6/17 10:33:59
2015/1/9 10:06:25
2014/11/5 8:58:20
2014/9/24 11:02:22
2013/11/8 10:20:51
2013/4/10 10:25:2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