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四个贴心”全方位(图)
2005/3/31 18:00:33   来源:             打印本页   

     
  
  
   在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第二阶段分析评议征求意见座谈会上,党组书记程学光局长强调:第一阶段我局始终按照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本着“规定动作到位到边、自选动作创新创优”的指导思想,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圆满完成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各项任务。在争做“四个面向”贴心人等活动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获得了广泛好评。
  
  
  
   当前,该局为了使“四个面向”贴心人工作,能够充分体现在为全体劳动者的优质服务中,决定开好十个征求意见座谈会。即:“就业与再就业征求意见座谈会”、“上访人员征求意见座谈会”、“离退休人员征求意见座谈会”、“医保人群、医院、药店人员征求意见座谈会”、“劳务派遣人员征求意见座谈会”、“破产、改制企业征求意见座谈会”、“培训人员征求意见座谈会”、“社区劳动保障平台建设征求意见座谈会”、“基础设施建设征求意见座谈会”、“党组成员民主生活征求意见座谈会”。对查摆出的问题想方设法解决,特别是社区劳动保障平台建设征求意见座谈会,新浦区12位劳动保障所所长,针对他(她)每天都在基层一线工作,接触的是下岗、失业和企业退休人员,面对面看着这些人群,对待问题的掌握和信息的来源都比较准确,座谈时提出了非常好的意见和建议。离退休人员座谈会,老同志们一致赞扬劳动保障部门在敬老爱老,解决老年人的实际问题上所做出的非凡业绩,是构建和谐社会树立新型养老方式的一项伟大工程,他们对党满意,对政府放心。
  
   “四个贴心”全方位征求意见座谈会,使劳动保障部门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全市的社会保障工作的现实状况,为提高劳动保障执政能力,为政府分忧构建和谐社会,提供了坚实的群众基础和决策依据。
  
  
   (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王茂俊)
  
  

站内链接:
2008/1/23 16:55:18
2008/1/22 9:21:53
2008/1/16 16:04:41
2008/1/14 9:31:40
2008/1/9 9:31:58
2008/1/4 10:01:11
2007/12/29 9:40:42
2007/11/7 9:45:55
2007/11/6 9:21:42
2007/10/22 10:02:1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