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志愿者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三届一次理事会隆重召开
2015/5/18 9:50:54   来源:团市委             打印本页   

     5月14日上午,市志愿者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三届一次理事会在市行政中心隆重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出席大会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赵波出席开幕式,来自全市各行业的志愿者代表、志愿者工作专家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滕雯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市志愿者协会过去五年的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志愿服务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全市志愿者朋友和志愿服务事业提出了明确要求,给予了殷切期望。滕雯要求,全市各级志愿者组织和广大青年志愿者要充分认识到志愿服务工作对创造良好的经济发展环境、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作用,充分认识到志愿服务对推动全市改革发展的积极效应,充分肩负起发展志愿服务事业的艰巨责任和光荣使命;要主动在志愿服务人才和队伍、志愿服务项目和品牌、志愿服务机制建设和平台打造中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积极营造全民志愿的良好氛围。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传播志愿理念,建立联系渠道,把各级志愿者协会建成志愿者之家、社会组织之家和公益项目之家。滕雯强调,社会的文明进步离不开志愿者的辛勤劳动,港城的跨越发展更离不开志愿者的无私奉献,希望大家以本次大会为新的起点,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勠力同心、携手并进,共同掀开连云港志愿服务事业的崭新篇章,为连云港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向全市广大青年志愿者发出“全城志愿”的倡议,对2014年度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优秀志愿服务品牌进行了表彰,听取了团市委书记张孟同志代表市志愿者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做的题为《立足崭新起点 提升服务水平 为推动连云港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
   在三届一次理事会上,审议并通过《连云港市志愿者协会章程修正案》,通过举手表决的形式,选举由60人组成的市志愿者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张孟当选为协会会长。
  

站内链接:
2024/3/11 16:04:42
2022/3/3 11:04:33
2020/5/8 18:01:18
2017/11/13 9:46:35
2017/1/10 16:03:02
2017/1/6 8:58:20
2016/7/14 9:05:33
2016/1/5 11:40:16
2015/8/25 12:18:26
2015/5/25 8:42:4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