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我市卫计委与山东省临沂市卫计委签订区域合作协议
2015/5/8 17:41:08   来源:市卫计委             打印本页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整治“两非”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进一步加大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工作和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力度, 更好地建立信息互通、联手管理、协作办案、联防联治等工作机制,我市卫生计生委与山东省临沂市卫生计生委在前期协商一致的基础上,于5月5日在市公共卫生中心签订了区域合作协议。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周伟主持签约仪式,山东省临沂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吕富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周伟介绍了我市卫生计生工作发展状况,交流了我市在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方面和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方面的经验做法和亮点工作。临沂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吕富交流了临沂市卫生计生有关工作情况。随后,两市卫生计生委分管领导分别签订了《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管理工作区域协作意见书》和《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合作协议书》。
  
   根据协议,两市在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方面建立了联席会议机制、综合治理信息数据互通共享机制等六个工作协作机制;在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工作方面,及在加强宣传教育工作,做好《流动人口婚育证明》的发放、查验工作等七个方面工作开展合作。
  
   两市相关处室和有关县区之间交流、切磋了工作经验,对下一步区域合作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研究。双方一致认为,合作协议的签订,必将推动两市形成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良好格局,推动两市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和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宝萍,党委委员、副调研员徐启和,临沂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副调研员陈学龙,党委委员、流动人口管理站站长高林,东海县、赣榆区、临沭县、郯城县卫生计生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两市卫生计生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站内链接:
2021/12/17 15:14:20
2021/11/1 10:02:41
2020/4/26 17:41:47
2019/8/29 16:06:52
2018/4/26 10:01:55
2015/5/8 17:41:0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