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检察院召开专题检察青年论坛,庆祝“五四”青年节
2015/5/6 17:22:41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5月4日上午,在机关团委的精心策划、组织下,市检察院通过召开主题论坛的形式,庆祝第96个“五四”青年节。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汪跃,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史良成,政治部副主任、干部处处长陈洪东、机关党委副书记赵连新,机关团委书记张立等领导出席论坛活动。
  


  


  


  
   为激发广大青年干警忠诚履职的工作热情,传承检察正能量,机关团委邀请老、中、青三代检察人同台分享青春,共话青春故事,交流工作心得、分享成长感悟,上演一出“青春不朽遇上青春正当时”的青春盛宴。五位特邀嘉宾,有的曾经参军作战,历经生死考验;有的长期奋战办案一线,荣获多项个人荣誉;有的厚积薄发,在综合文字岗位硕果累累;有的刚走上领导岗位,经验丰富;有的新加入检察工作,进步显著。
   他们中,有的追述亲身经历,诠释“忠诚”的党性修养,动容处一度哽咽;有的结合本人成长轨迹,传递“攻坚克难,自我挑战”的责任担当;有的贴近工作,分享“忠诚履职、尽心尽责”的工作理念;有的幽默风趣,系统交流个人成长的切实感悟。引起旁听领导和台下观众的强烈反响。
   市院汪跃检察长全程出席论坛,并对此次活动形式予以充分肯定。他代表院党组向全院青年干警送来节日的祝福,并就青年干警的成长和青年工作的开展提出四点意见。他强调,青年干警一要传承“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强化担当意识、锤炼业务本领;三要始终严于律己、不断加强修养。他要求,青年工作要形成多方合力、奋力争创品牌。
   政治部史良成主任就贯彻汪检意见、做好青年工作,提出了进一步指示。
  
  
  
  
  

站内链接:
2017/11/10 10:57:46
2017/11/8 14:53:58
2017/10/31 8:56:25
2017/8/29 10:27:40
2017/8/8 8:51:13
2017/7/19 10:37:44
2017/5/22 9:14:29
2017/5/8 10:21:52
2017/3/15 9:48:07
2016/11/22 9:08:1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