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2014年全市“服务对象满意处室”:市纪委办公室
2015/5/5 15:47:36   来源:市纪委             打印本页   

     2014年11月20日—2015年2月4日,市委办公室按照省委办公厅统一部署,在全市党委办系统组织开展“1+5”主题教育活动,在历时两个半月的活动中,市纪委办公室积极参与,精心组织,活动的形式和效果得到了市委办充分肯定。在2月4日全省党委办系统“1+5”主题教育活动总结电视电话会场上,市委常委、秘书长杨莉对市纪委办公室组织工作给予表扬,其中,刘晓君同志撰写的《不断审视追问,坚定前进方向》征文被评为全市“我读党办人党性修养”主题征文活动一等奖,马晶威同志被评为全市党委办系统“四比四争”竞赛活动先进标兵。
  


  


   市纪委办公室将本次主题活动“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有机结合,创设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力争体现纪检监察系统工作亮点。一是开展“十佳写作能手”竞赛活动。为进一步加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纪检监察综合文字水平,市纪委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十佳写作能手”竞赛活动。1月10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十佳写作能手”举行集中竞赛。来自各县区纪委、市有关单位纪检机构、市纪委机关的53名选手参加了此次竞赛。经过前期报名、成果评议、现场竞赛三个阶段,根据参赛选手近两年写作成果和现场写作测试情况综合评判,最终评选出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十佳写作能手”并给以了表彰。市纪委办公室1名同志取得了竞赛第二名的好成绩。二是开展“走近基层最美法官姜霜菊”活动。12月13日下午,市纪委办公室党支部由支部书记刘晓君带队来到赣榆县法院,走近“最美基层法官”姜霜菊,集体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支部成员听取了姜法官讲述自身工作经历,观看了《好法官姜霜菊》专题短片,与姜法官进行面对面交流,并且现场旁听了庭审。姜法官亲切朴实的工作作风和心系百姓的奉献精神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交流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姜霜菊身上所体现的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对当事人真挚朴素的情感,让人信服、感动,也给人启迪、感悟,大家对如何把岗位职责与自身价值有机融合,做到勤于追求乐于奉献进行了深入思考。接着支部成员还参观了市级廉政文化示范点赣榆县黄海路小学,参观了该校儒雅校园文化建设情况,并向学校赠送了图书。三是活学活用及时开展监督检查。市纪委办公室始终围绕主业主责,致力于当好参谋助手,提升“三服务”水平。按照《连云港市党委政府督促检查工作规则》要求,根据全会部署和纪委常委会工作安排,结合全市目标考核任务,明确15项重点工作,每季度督查1次,年底通过编发《反腐倡廉工作情况》系列专刊,巡礼2014年纪检监察工作,有力的推动工作落实。先后两次印发《在行政区划调整过程中严明纪律的规定》,强化监督检查,推进了全市行政区划调整工作顺利实施。建立重点信访督办制度,跟踪了解主要领导签批信访件处理情况,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四是开通办公室“E传递”微信群。第一时间建立“办公室e传递”微信群,安排专人维护,每天转发2条关于勤勉、敬业、奉献、自律等方面格言警句,加强办公室工作人员思想建设。并在第一时间在市纪委内网头版发布中央纪委“学思践悟”专栏文章,让委局机关干部及时了解上级最新精神。
  
  
  
  
  
  

站内链接:
2015/5/5 15:50:57
2015/5/5 15:49:02
2015/5/5 15:47:36
2015/5/5 15:45:55
2015/5/5 15:43:24
2015/5/5 15:41:06
2015/5/5 15:39:47
2015/5/5 15:37:44
2015/5/5 15:36:06
2015/4/15 11:16:4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