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传承雷锋精神 彰显海事风采——连云港海事局“学雷锋月”活动圆满结束(图)
2015/4/7 10:11:27   来源:连云港海事局             打印本页   

     三月,草长莺飞,万物生长。在这片生机盎然中连云港海事局“学雷锋月”活动圆满结束。为大力弘扬“学雷锋”精神,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我局积极组织“七彩海事”志愿服务开展了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全面展示了我局担当社会责任的精神风貌。
  


  


  
   七彩琉璃,流光溢港城。“七彩海事”志愿服务队以炫丽之姿在连云港市、区集中举行的“与雷锋车同行建设文明港城”志愿服务启动仪式上,向社会群众展示了“七彩海事”志愿服务品牌的特色项目,得到连云港电视台、苍梧晚报小记者的现场采访,现场参与了连云港电视台“帮女郎”圆梦微心愿认领活动,赢得了连云港市委常委、宣传部滕雯部长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我局作为“全国文明单位”在连云区志愿服务集中行动中发出“践行核心价值观,共建文明新港城”倡议,并向驻地院前社区“爱心超市”捐赠了一万元志愿服务活动基金。
   绿意浸染,空气沁心脾。在连云区北崮山义务植物活动中,我局“七彩海事”绿色环保志愿服务队员积极响应,主动参与其中,志愿者分工协作栽种油松、白皮松、桃花和红叶石楠等树种200余株,并将写有自己名字的小卡片挂在认领的小树苗上。为了加强各部门间的沟通交流,提高相互协作能力,小分队还深入灌河海事局开展植树添绿活动。经过辛勤劳动队员们为灌河海事局栽种了40余株果树,为绿化美化家园、建设生态港城贡献了一份力量。
   橙光闪耀,移动送知识。“七彩海事”橙色志愿服务队员深入驻地街道、社区和中韩轮渡国际客运站,利用展板和宣传册,以图文并茂形式,宣传水上安全知识和救生器材使用演示活动,介绍相关的安全知识和恶劣天气下的交通管制说明,展示了我局在履行社会责任、服务航运发展和保障旅客出行安全所作出的努力及良好的精神风貌。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当天,连云港市南巷小学30多名小学生到我接受水上交通安全知识教育活动,小学生们在了解各类日常水上交通安全知识的同时,亲身体验练习救生衣穿着和落水人员应急救助等实践操作,进一步增强了水上交通安全意识。
  

站内链接:
2021/3/25 11:41:33
2021/3/15 10:06:05
2021/3/12 10:06:17
2021/3/11 12:04:28
2021/3/9 17:01:31
2021/3/9 16:56:34
2021/3/5 11:30:00
2021/3/5 11:28:51
2020/7/23 10:30:16
2018/3/8 9:07:2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