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全市老干部工作系统开展学习“雷锋车”精神活动(图)
2015/3/6 10:27:50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打印本页   

     今年的3月5日是全国第52个学雷锋纪念日,同时也是我市“雷锋车”诞生52周年的日子。雷锋精神在我市落地开花结果最具体的表现形式就是新浦汽车总站的“雷锋车”精神,“雷锋车”是我市的全国重大先进典型。为弘扬“雷锋车”精神,持续打造、进一步擦亮“与‘雷锋车’同行,让老干部满意”服务品牌,3月4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市、县区老干部工作者参观新浦汽车总站“雷锋车”事迹陈列馆,开展学习“雷锋车”精神活动。地市职老干部朱泰曾、周同余、曹玉和,市老干部合唱团成员,市人民医院保健医生,新浦街道站北社区党员和群众代表70余人应邀共同参加活动。
  


  


  


  


  


  


  
   在全市老干部工作系统开展这样的活动,引导广大老干部工作者学习“雷锋车”精神,对于老干部工作者来说:
  
   就是要进一步增进对老同志的深厚感情。雷锋对工作的满腔热情源于他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比热爱,这种崇高的感情化作了他为人民服务的无穷动力。作为老干部工作者,应时刻牢记广大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应采取多种形式密切联系老干部,增进对老干部的感情,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使命感。
  
   就是要进一步提升为老干部服务的爱岗敬业精神。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重要的一点就是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作为老干部工作者,应像雷锋同志那样,爱岗敬业,创先争优,每个人都争取成为老干部工作的行家里手。
  
   就是要进一步增强服务老干部的奉献意识。雷锋所从事的都是平凡的工作,但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完美的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内涵。老干部工作的核心就是服务,老干部工作者学习“雷锋车”组精神,就是要做老干部的贴心人、暖心人、知心人,进一步提升老干部工作服务水平。
  
   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雷锋车”事迹陈列馆,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雷锋车”50多年来的光辉历程,大家都被“雷锋车”的感人事迹和奉献精神深深感染。参观结束后,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党支部书记方兆富带领全体老干部工作者承诺:始终坚持弘扬“雷锋车”精神,始终做到宁愿自己千般苦、不让老干部一时难,始终与“雷锋车”同行,让老干部满意。
  
   市老干部合唱团团长侍述明同志还向“雷锋车”组赠送了刻有“港城人民掌上明珠”的水晶球。
  
   活动在全体人员高唱《雷锋车之歌》和《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曲中圆满结束。
  
  

站内链接:
2021/3/25 11:41:33
2021/3/15 10:06:05
2021/3/12 10:06:17
2021/3/11 12:04:28
2021/3/9 17:01:31
2021/3/9 16:56:34
2021/3/5 11:30:00
2021/3/5 11:28:51
2020/7/23 10:30:16
2018/3/8 9:07:2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