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贯彻省、市会议精神
2015/2/12 10:37:56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近日,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汪跃主持召开市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的党组扩大会,
  


  


  
   会上,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汪跃传达了全省政法工作会议和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特别就省院徐安检察长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学习和解读。院领导班子成员先后就学习体会和所分管部门、条线的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讨论,并分别作了发言。
  
   汪跃指出,省院徐安检察长的讲话是对全省检察机关发出的一个推进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的动员令,一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辅导课, 一篇精彩的形势分析报告, 一份全省检察工作的目标任务书,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汪跃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和上级部署上来,紧密结合连云港检察工作实际,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上下功夫、求成效。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政法工作会议和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二要在连云港加快发展、全面实现小康社会进程中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三要在奋力推进“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中发挥检察职能作用;四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五要深入落实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司法规范化建设;六要深入贯彻司法体制改革部署,继续改革完善检察权运行机制;七要进一步贯彻从严治检要求,大力加强全市检察队伍建设和基层基础建设。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全面贯彻从严治检要求,坚决适应守纪律、讲规矩新常态,深入推进检察队伍党风廉政建设。
  

站内链接:
2022/6/8 17:46:38
2021/2/23 10:40:27
2016/12/7 9:31:48
2016/10/17 9:17:29
2016/9/23 9:15:21
2016/5/5 14:53:51
2016/3/3 12:09:37
2016/2/19 16:18:31
2016/2/17 9:32:05
2016/2/16 11:31:3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