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建设局入党积极分子学教活动见成效
2005/3/21 14:14:07   来源:             打印本页   

     市建设局党委在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学习动员和培训不仅覆盖到了整个系统的全体党员,把组织关系在本单位的每一位党员都组织起来,搞好先进性教育,而且还注重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培训,努力使每一位积极分子都参加到先进性教育活动中来,形成了党员、预备党员认真学,入党积极分子自觉学的良好氛围。
  
   认真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是搞好发展党员工作的最好环节,是保证新党员质量的基础,对于提高党员队伍的素质,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这次活动中,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理论,参加活动,接受教育,促使他们在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方面有了很大的改变和提高。
  
   建设事业“12319”服务热线刚刚被团省委、省建设厅命名为全省建设系统省级“青年文明号”,作为城市建设的服务平台和窗口,该中心入党积极分子、团支部书记柴传红通过学习表示,要时刻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将先进性的具体要求融入到实际工作中,目前12319服务热线已受理热线过万件,群众满意过万件,今后,我们要继续做好服务工作,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让这条为百姓解难、替政府分忧的一条绿色通道永远畅通。
  
   市苍梧绿园管理处入党积极分子刘永祥是水电班班长,他在自己的心得体会上深有感触地写道:“一个党员,在一段时间内保持先进性不难,难的是永远保持先进性,难的是在思想、工作等各方面都保持先进性。过去,我的工作方法是:领导安排多少干多少,想干多少干多少,而通过学教活动以后,自己的思想、工作方法等方面有了明显改观。”就拿今春喷泉用水来说,过去喷泉用水需4000多方,在看到电缆沟有大量积存雨水的情况下,他想方设法将积水打入喷泉池中进行利用,仅此一举节约用水2000多方,为单位节省资金8000余元。
  
   市污水处理厂筹建处管网所副所长韦有斌,在处党总支的号召下,也以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身份积极投身于先进性教育活动中。他认为,虽然在身份上还未成为正式党员,但思想丝毫不能松懈。积极参加了每次的党课讲座、讨论、专题学习和典型人物事迹学习报告会,在组织讨论中踊跃发言,认真总结,深刻分析,主动做好学习笔记,写好心得体会,并将先进性的具体要求与日常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在市区的水环境治理工作中,不论严寒酷暑还是刮风下雨,他都出现在工作的第一现场,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
  
   通过先进性教育活动,建设系统的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素质和业务素质上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学教活动初见成效。
  
   (市建设局办公室)
  

站内链接:
2008/1/23 16:55:18
2008/1/22 9:21:53
2008/1/16 16:04:41
2008/1/14 9:31:40
2008/1/9 9:31:58
2008/1/4 10:01:11
2007/12/29 9:40:42
2007/11/7 9:45:55
2007/11/6 9:21:42
2007/10/22 10:02:1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