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国资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2014/11/3 10:18:50   来源:国资委             打印本页   

     近日,市国资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委第三督导组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全面总结市国资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并对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全面推进深化国企国资改革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市国资委围绕“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贯彻“为民务实清廉”宗旨,克服和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及奢靡之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活动全程紧扣国资监管和国企深化改革工作,机关作风得到改进、行政效能得到提升、制度建设得到完善。活动中,委党员领导干部发挥带头表率作用,自觉接受教育,深入查摆存在问题,严格落实立行立改;委全体党员积极跟进,认真参加各项学习和实际整改,形成了上下齐动、共促国企发展的良好局面,收到活动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改进作风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坚持不懈抓党的建设、作风建设和群众路线教育,始终保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一是要坚持不懈抓实学习教育。注重加强思想教育、党性教育、道德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持良好道德操守;要特别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市委总结会精神的学习,增强对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二是要精益求精抓实制度成果。以打造“务实为民清廉高效”机关为目标,结合国资监管工作和机关作风建设实际,深入探索、完善机关内部管理办法和国资监管途径。三是要一丝不苟抓实作风改进。坚持推进作风建设,改进思想作风、学习作风、工作作风,还要改进生活作风、行事习惯,要把作风建设作为机关党的建设一项常态化工作抓在手上,将其融入到所有业务工作之中。四是要持之以恒抓实组织生活。坚持和发扬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民主集中制等优良传统,进一步提高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战斗性,使全体党员增加对组织的信赖,让机关党支部成为凝聚人心、调动工作积极性的坚强堡垒。
  
   市委第三督导组表示,市国资委教育实践活动组织有力、推进有序,各环节工作坚持高标准、高要求,步步为营、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明显成效。督导组要求,市国资委要继续深入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要深刻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教育实践活动为新的起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狠抓党的作风建设,不断取得党的建设新成效。

站内链接:
2015/4/24 16:48:52
2015/4/9 10:11:08
2015/4/8 16:23:37
2014/12/25 15:04:50
2014/11/7 16:49:48
2014/11/3 10:18:50
2014/10/31 9:38:32
2014/10/31 8:43:22
2014/10/31 8:40:23
2014/10/30 9:53:3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