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政府法制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2014/10/31 8:43:22   来源:法制办             打印本页   

     近日,市政府法制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总结回顾教育实践活动,对巩固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推进作风建设、落实从严治党进行安排部署。办党组书记、主任秦国臣作总结报告,市委第九督导组组长许小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法制办和仲裁委秘书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秦国臣在总结报告中指出,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统一部署,在市委第九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市政府法制办把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周密组织,精心安排,细化方案,强化落实,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一是高度重视,在全办营造出浓厚的活动氛围。二是深学深思,党员、干部普遍受到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三是严查“四风”,逐条梳理群众意见,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动真格有辣味。四是务求实效,有力整治“四风”问题,有效解决了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五是建章立制,扎牢制度“笼子”,初步建立起既“治病”又“防病”的制度体系。六是抓住契机,全力服务好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
   秦国臣强调,下一步,全办和仲裁委秘书处要在从严落实治党责任、强化思想政治教育、严肃党内生活、加强法制队伍建设和推进法制惠民上下功夫,努力把活动的“疗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前进的动力,加快实现“人民满意、社会和谐”的法制工作目标。
   许小芳组长充分肯定了市政府法制办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认为市政府法制办教育实践活动推进有序,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明显成效,主要有五个特点:一是始终坚持组织领导,活动开展有力有序;二是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各项工作规范到位;三是始终坚持听取群众意见,注重开门搞活动;四是始终坚持即知即改,抓好整改落实;五是始终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许小芳强调,教育实践活动有期限,但贯彻群众路线无休止,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清醒地认识到“四风”反弹和滋生的条件仍然存在,再接再厉,巩固活动成果;要把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党的建设各个方面,切实用总书记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要在抓好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对一些尚未落实到位的整改事项和整治任务,以锲而不舍的精神认真抓好后续工作;要用活动取得的经验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坚持领导带头,强化问题导向,积极依靠群众,服务改革发展稳定;要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要以优良作风深化改革,以优良作风促进发展,以优良作风凝心聚力,推动我市法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站内链接:
2015/4/24 16:48:52
2015/4/9 10:11:08
2015/4/8 16:23:37
2014/12/25 15:04:50
2014/11/7 16:49:48
2014/11/3 10:18:50
2014/10/31 9:38:32
2014/10/31 8:43:22
2014/10/31 8:40:23
2014/10/30 9:53:3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